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1年南通市区城市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出炉(表)

房天下  2011-04-26 08:40

[摘要] 近日,南通2011年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城市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表出炉。从表中可以看出,市区(不含通州区)今年的总用地供应量达530万平方米。

相较于2010年底的推地潮,2011年南通的土地出让市场显得异常冷清 ,尤其是住宅用地至今只有1月30日成交了1幅位于原太平洋冷库土地面积为7229.67平方米的地块。其余居住性质地块均为拆迁安置房或保障(限价)商品房地块。从总体出让情况看,工业用地占了大多数。

近日,南通2011年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城市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表出炉。从表中可以看出,市区(不含通州区)今年的总用地供应量达530万平方米。

2011年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城市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表 (单位:公顷)

(备注:保障性住房用地中经济适用房含解决拆迁安置需求的限价房用地、危旧房改造和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 )

从上表可以看出,2011年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达到203万平方米,占供应总量的38.3%。中小套型商品住房供应总量为45万平方米。

2011年的楼市政策中,保障(限价)商品房是十分受重视的一部分。因此在南通市区2011年用地供应计划表中,保障性住房用地(包括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供应达280.69万平方米,占总量的52.96%。公租房计划出让量为3.31万平方米。在总供应量中,保障性安居工程和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占比达到70%。

延伸阅读:

开发商多试水51届房交会 刚需旺盛急待"掘金"

2011年南通市区城市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出炉(表)

房交会归来好买房 南通热门盘优惠抢先看

商业地产"因政得福"? 南通商业"钱"景渐好

成交"缓爬坡"海门本周商品房成交微涨8.96%

放心房热卖 房市透明化大迈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