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暖果真势不可挡? 本周市区成交440套

——一周成交分析(5.2-5.8)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5-09 08:22

[摘要] 由于多家项目开盘助力,本周南通住宅成交再次飘红,成交套数达到440套,环比上涨30.95%,这也是市区住宅连续4个星期出现上涨迹象。而高档住宅如别墅类项目市场成交并未好转,商业项目持续上周下跌态势,本周再次出现下跌情况。

近日,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近日发布2011年《房地产蓝皮书》,其预测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可能将在今年被迫陆续出台,另一方面,由于二季度CPI仍将高位运行,同时有专家预测五月底六月初或将再度加息。虽然调控依旧从严,然而楼市经过3个多月的政策消化期后,还是开始抑制不住的回暖趋势,4月份,各地楼市成交多出现上涨情况,政策与楼市博弈之战仍将继续。

结合南通楼市现状,我们也可以发现,虽然楼市并未如愿进入“银四”,但是4月下旬的楼市成交量与4月初相比已经有回暖迹象。而随着5月开盘量的继续增加,更多的购房者将会结束观望,重启购房计划,传统的楼市“红五月”有望迎来成交量的回暖。

由于多家项目开盘助力以及中南世纪花城的延期备案,本周南通住宅成交再次飘红,成交套数达到440套,环比上涨30.95%,这也是市区住宅连续4个星期出现上涨迹象。而高档住宅如别墅类项目市场成交并未好转,非住宅项目持续上周下跌态势,本周再次出现下跌25.71%。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成交面积方面,本周住宅成交面积上涨了59.50%,非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跌了63.98%。

从片区的详细成交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本周普通住宅成交量以崇川区为首,其次港闸区与开发区成交量势均力敌,而写字楼与商铺等商业项目成交表现平平,依旧并未出现大涨情况。

南通房地产成交分析(20115.2-2011.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