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月土地市场破冰 7月宅地蓄势待发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1-06-30 09:34

[摘要] 2011年房地产调控愈演愈烈,1-4月南通的楼市情况出现逐步下滑的局面,成交况持续下跌。而这个局面在5月份被打破,5-6的新开楼盘都比较给力,大幅推动了成交量的上涨。另一方面,6月份的土地市场也打破了之前连续几个月普通住宅用地断供的局面,连续2幅含居住性质的地块成交。南通的土地交易市场呈现正逐步回暖。

2011年房地产调控愈演愈烈,1-4月南通的楼市情况出现逐步下滑的局面,成交况持续下跌。而这个局面在5月份被打破,5-6的新开楼盘都比较给力,大幅推动了成交量的上涨。另一方面,6月份的土地市场也打破了之前连续几个月普通住宅用地断供的局面,连续2幅含居住性质的地块成交。南通的土地交易市场呈现正逐步回暖。

根据数据统计,6月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一共出让地块17宗,面积共计636521.63平方米,建筑面积共计1512151.32平方米,总出让金额为936521.63万元。其中商办用地3宗、商办住用地2宗、保障(限价)房及拆迁安置房地块5总,其余为工业地块共计7宗。

在这17宗地块中,瞩目的当属2宗集中出让的商办住地块,自居住性质的用地自3月份流拍以来首次露面。这两宗地块集中在开发区,最终都以起挂价成交。随着南通市区各区域板块的崛起,购房者的目光早就已经不再局限于主城,周边的区域都成了香饽饽。去年年底港闸区和新东区被大型房企相继进驻,着实火了一把。而今,这把火烧到开发区,在宅地几月断供后,开发区首先发力,推出的这两宗地块,一宗周边现有金河名人世家,稍远点有优山美地、望山公馆、瑞慈医院等;另一宗南通中央商务区,未来发展潜力都比较大。

另一方面,保障房地块继续出让,商办地块同样发力,工业地块出让维持原状,这一系列组成了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6月土地市场出让局面。

延伸阅读:

2011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之港闸区

无房无车无钻戒 裸婚时代下五大裸婚城市出炉

房价下跌刚开始? 南通楼市年中放榜

2011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 上半年政策频出高烧楼市

一周住宅销售排行10 南通哪些楼盘值得你关注

南通置业调查 能否成为楼市强心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