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成交量降43.99% 楼市小休中酝酿"金九银十"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9-05 08:31

[摘要] 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8.29-9.4)南通市商品住宅成交备案303套,和上周(8.22-8.28)的541套相比减少了238套,环比降幅43.99%,住宅成交面积41863平方米,环比下跌31.99%。

自调控利剑出鞘,楼市热度逐渐降至冰点,楼市进入限购、限贷、限价的“三限”时代。严政阴霾下,虽然降价潮狂掀,但是“小阳春”、“红五月”等楼市传统旺季纷纷惨淡收场,被人们许以厚望的“金九银十”能否如约而至成为楼市的关注焦点。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传统的“金九银十”的购房旺季也将随着二三线城市限购令的出台而被压制。

从8月中旬起,一改此前半月的供需不振,南通一手新盘供应开始复苏,且成交量均相当可观,个别楼盘显得特别旺盛。而本周末,南通也开始迎来“金九”,上周加推楼盘的销售业绩和定价策略将会成为打算在9、10月份推盘的开发商的参考。

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8.29-9.4)南通市商品住宅成交备案303套,和上周(8.22-8.28)的541套相比减少了238套,环比降幅43.99%,住宅成交面积41863平方米,环比下跌31.99%。尽管成交面积周环比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但从历史统计结果来看,五山新苑的备案在内,使得上周的套数多了229套,而本周市区成交备案则不算在内,如此看来,本周与上周,成交套数上仍保持着相当的高稳。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从各区域成交备案数据来看,本周崇川区成交备案162套,港闸区成交备案98套,开发区成交备案42套;而在别墅方面,由于别墅项目数量限制,同时市场又以老盘居多,本周别墅仅1例成交备案;写字楼成交备案27套,商铺则成交9套。

延伸阅读:

以价换量的"无奈"?还原8月南通楼市真实风景

无折扣不买房 8月南通楼市优惠集锦

土地市场颓势蔓延 8月南通县区土地出让冷清

南通买房"伤不起"首套房贷利率又上浮

8月淡季不淡 市区成交量再破千套

南通房价再现降幅 是谁在拉低房价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