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最宜居 最军山|打造军山低密度精品住宅空间

——专访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

军山-南通搜房网  2011-12-14 08:17

[摘要] 有好风光的地方最易成高端区,军山版块的发展便是高品质生活区,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军山版块成为了高端物业聚居地。经过几年的发展,军山版块已具规模。那在军山版块扎根的众多项目究竟有着怎样的品质和特色,军山版块的宜居特质跟版块价值、发展前景,相信身处其中的项目是最了解的。

;

军山地处南通市南郊,南通城南六公里出的长江北岸,与狼山、马鞍山、黄泥山和剑山构成著名的自然风景区,南临长江、山水相依,通称五山,总面积11.27平方公里。军山版块,有着绝佳的山水风光,好山好水最宜居,自然是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前来投资项目。

有好风光的地方最易成高端区,军山版块的发展便是高品质生活区,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军山版块成为了高端物业聚居地。经过几年的发展,军山版块已具规模。那在军山版块扎根的众多项目究竟有着怎样的品质和特色,军山版块的宜居特质跟版块价值、发展前景,相信身处其中的项目是最了解的。为此,搜房网对这一区域的项目开发商们进行了专访,让大家了解最真实的军山版块。本期专访,搜房网采访了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

【搜房网】军山半岛已经开发了多年,目前项目开发已经入什么阶段?目前在售房源有哪些?有推出哪些购房优惠吗?

【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军山半岛总共分为七个岛,其中已经交付的有四个岛,第五、六个岛正在建设当中。整个项目预计在2014年全部建设完工。目前,选择军山半岛,购房者可以享受8折的优惠。

【搜房网】军山版块一直都是高端物业的聚居地,现在该区域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不少新项目纷纷亮相,向大家宣传着各自鲜明的特色,那么军山半岛项目是如何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呢?

【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军山半岛项目开发时间较长,无论是从景观打造还是从建筑风格,都是以做精品中的精品为目标,力求精益求精。可以这样说,军山半岛的性价比在附近项目中是的。

军山半岛项目叠加别墅,与其他别墅项目比,在内部空间上势均力敌,没有突出优势,但是优质的景观环境却是别的项目所没有的。在景观打造这一方面,军山半岛投入了很多心力,小到一草一木,都精心选取。

【搜房网】军山版块周边环境优质,对于军山版块的人居环境,您是怎么看的?您觉得军山版块与南通其他版块相比是否更宜居呢?

【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随着中南CBD开发的日趋成熟,城市中心南移,将形成新的政治、经济、商业中心。而作为这一效应的辐射区域,军山版块在享受繁华利好的同时闹中取近。沿江又靠山的居住区域在南通来说,仅有军山版块,所以这一版块的特色是不可复制的。据有关方面消息,随着新的城市规划,沿江化工工业等将全部迁移,发展沿江景观带,随着城市规划的发展进程,军山版块将会塑造成南通最宜居的生活区域。

【搜房网】您觉得军山版块在南通有着怎样的地位价值?这一版块的发展前景和方向您是怎么看的呢?作为该版块的别墅项目,您觉得未来的增值空间如何?南通开发区的整体发展趋势如何?

【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有增值空间,但是优质楼盘肯定会。城市重心南移促进了开发区的不断发展,随着周边项目的陆续开发,军山版块逐渐成熟,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军山版块的规划是低密度住宅,而低密度住宅相对于普通住宅项目来说较为稀缺,而军山半岛作为中南集团精心打造的优质项目,又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未来空间必然巨大。

【搜房网】在“2011年度南通人气别墅排行榜”评选活动中,中南军山半岛成功入围三甲,您认为的优势在哪里?购房者选择这个项目最看重的是哪方面?

【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军山半岛建筑设计采用纯西班牙风格,产品建设从选材到景观打造都是持精品理念。军山半岛会所的双泳池配套,如此大投入,是别的住宅项目无法做到的。我认为,购房者之所以选择军山半岛,是看好我们所提供的居住环境,生活配套服务,物业管理。中南军山半岛在这三个方面所做到的,在所有开发区项目中是首屈一指的。

【搜房网】站在2011年的年尾,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您认为南通楼市又会有哪些发展?咱们这个项目又会如何应对这种未知的房地产形势?

【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2012年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个调整的年份,对于南通楼市来说也是一个大考验。但是,好的项目都是经得起挑战的,军山半岛项目始终追求品质,塑造经典楼盘。因而,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以及军山半岛项目在2012年的发展,我有信心。

【搜房网】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搜房网一个大型的特色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7次,今年是第八届,现如今仍在火热进行中;同时在12月21日,搜房网另一个特色活动业内峰会也将举行,对于这两个活动您有何评价?存在哪些不足有待我们改善?

【中南军山半岛项目总经理徐治春】房地产市场离不开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支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网络媒体也展现出越来越多的优势。搜房网的活动我们很支持,此类活动对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必定有益处。

延伸阅读:

最宜居最军山|军山版块将成通城未来高端典范

我爱军山 我是摄影达人 南通搜房网摄影大赛开幕

军山版块演绎高品质人居环境

最宜居 最军山|军山脚下新发展

最宜居 最军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