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开局南通房企集体噤声 1月仅6大活动暖场

——南通2011年1月开发商活动总结

房天下  2012-01-31 00:00

[摘要] 1月,虽然是2012年的开端,一年奋斗的开始,但是由于新年临近,大多数人都是归心似箭,抢购年货成为首要任务。因而,本已萧条的楼市越发萧条,不仅没人买房,开发商们也似乎开始放年假。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整个1月,南通市区无一新项目入市,楼市集体噤声,开发商活动也仅6个。

1月,虽然是2012年的开端,一年奋斗的开始,但是由于新年临近,大多数人都是归心似箭,抢购年货成为首要任务。因而,本已萧条的楼市越发萧条,不仅没人买房,开发商们也似乎开始放年假。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整个1月,南通市区无一新项目入市,楼市集体噤声,开发商活动也仅6个。

元旦欢乐无极限 携手华强城快乐跨年

今天是2012年的天,相比较于其他售楼处,华强城显得格外热闹。“会所式公寓”设计理念在新年的天得到了化的突显,来自南通各地的业主和看房者都选择在这一天前往华强城,感受不一样的过节气氛。[详情]

延伸阅读:

2012年南通42楼盘计划交付 年底将迎来高峰期

孩子未来大过天 盘点南通城自配高档幼儿园房

20大住宅纯新盘征战2012年 港闸区爆冷无1盘?

南通楼市"倒春寒"春节期间仅成交6套!

2012年去哪买房? 南通热门楼盘10为你解密

如果你很久没有回南通了

买房赠面积刚需福音 买50平送100总价36万起

2012开局南通房企集体噤声 1月仅6大活动暖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