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宅项目挑起成交大梁 海门房价再现小幅上扬

——一周成交(1.23-1.29)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2-01-31 08:38

[摘要] 本周正值春节,1月23日是大年初一,因为这一节日的特殊性,本周一至周四数据库数据未更新,直至周五。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显示,本周五、六、日三天共成交27套,成交总面积为3152.47平方米,成交总金额为2141.6万。

本周正值春节,1月23日是大年初一,因为这一节日的特殊性,本周一至周四数据库数据未更新,直至周五。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显示,本周五、六、日三天共成交27套,成交总面积为3152.47平方米,成交总金额为2141.6万。

从本周的数据构成来看,本周成交27套均为住宅,成交均价为6996元/平米,相较上周的6806.71元/平米有小幅上扬,环比上涨2.78%。

自上周起,海门楼市成交结构就在发生着变化,从商业项目独撑场面逐渐转变为住宅项目挑大梁。虽然此前有一周壮观的住宅项目成交套数得益于拆迁安置房,但是之后几周的发展,还是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在住宅项目遇冷,商业项目崛起的一片呼声中,海门楼市的住宅项目成交却在春节前悄然回暖。究竟是因为借着春节,海门住宅项目推了不少优惠吸引了购房者,还是海门住宅项目需求真的回暖了呢,相信这春节过后接下来的一周的成交数据会将答案揭晓给大家。

海门商品房一周(1.23-1.29)销售情况

海门商品房一周(1.23-1.29)成交分析

延伸阅读:

2012年南通42楼盘计划交付 年底将迎来高峰期

孩子未来大过天 盘点南通城自配高档幼儿园房

南通楼市"倒春寒"春节期间仅成交6套!

住宅项目或将回归市场主线 海门一周成交平平

商业项目独撑场面 海门楼市2012开年动力不足

海门一周成交量再创新高 2012年销售将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