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通启动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普查

南通网  2012-05-10 00:00

[摘要] 全省部署在8月底前开展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普查。我市的普查工作近日同步启动。市地税局提醒,纳税人须在5月31日前登录江苏省地税局网站,在线填写和上传《房产税税源登记表》、《土地使用税税源登记表》。

全省部署在8月底前开展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普查。我市的普查工作近日同步启动。市地税局提醒,纳税人须在5月31日前登录江苏省地税局网站,在线填写和上传《房产税税源登记表》、《土地使用税税源登记表》。

此次普查范围为全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内所有的经营性房产和土地(不包括军队经营性房产和土地,以及个人、个体工商户的非工业用房产和土地)。所有用于经营性的房产和土地,其房屋产权所有人、房产出租或承租人、土地使用权人、土地实际使用人都应按规定进行自查。

在核查阶段,地税部门将对辖区内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纳税人进行核查,对核查出的税款进行追缴,并按规定进行处罚;同时,对纳税人在取得房产和土地时未缴纳契税、耕地占用税的,以及未缴纳其他税收的,一并进行追缴和处罚。请纳税人务必在本月做好相关自查工作。

延伸阅读:

直击5月楼市:南通楼市红不红 "谁"能决定?

开发商上演"动作片"硝烟大战五月刚需市场

南通也爆"质量门"? 通高品质保值18盘推荐

江苏现新政鼓励买房 短命还是回暖信号?

领跌降价抑或破冰买房? 4348起告解买房真相

楼市频吹"微调风"通城各楼盘报价抢滩"红五月"

腾飞还要多久? 业内共探如皋房地产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