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吹起突围号角 通城房企5月营销活动大PK

房天下  2012-05-31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最新汇总显示,5月份通城楼市共举办各类营销活动35场左右,平均一天一个活动还不止。在这里,笔者也将对5月南通开发商的各大营销活动进行盘点分类,到底谁家的活动最受你欢迎?谁才是购房者心中的super star?

面对现今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通城各大开发商均绞尽脑汁想出了众多新颖的营销活动。细心的购房者不难发现,在这个传统销售旺季的“红五月”,通城房企的营销活动更是频频出新,加之房交会的集中展示,谁才能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呢?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开发商们正在以实际行动实践这一说法。

于是我们看到,除了传统的周末案场活动外,开发商活动涉及面愈发广泛、涉及的年龄层也有了很大的跨度。最为关键的是,为了迎合不同的客群,许多针对性较强的活动也进行地如火如荼。对开发商而言,一方面希望真枪实弹地促进成交;另一方面希望能够迅速为案场聚拢人气。那么,开发商的这一系列举动,对于购房者而言又是否买账呢?

据房天下汇总显示,5月份通城楼市共举办各类营销活动35场左右,平均一天一个活动还不止。在这里,笔者也将对5月南通开发商的各大营销活动进行盘点分类,到底谁家的活动你欢迎?谁才是购房者心中的super star?

项目产品推陈出新 南通楼市又添新元素

五月是楼市的传统旺季,经过4月份的“以价换量”楼市已有回暖趋向,而进入五月份如何迅速抓住刚需购房者的眼球,迅速占领市场成为重中之重。如何将产品尽可能地详情展示在购房者眼前,推陈出新成为了售楼处不可或缺的促销手段。或售楼处开放,或开盘认购,或样板间开放……只要是“大动作”,从来不缺人气!

如皋御龙湾超五星商业会所公开、江城逸品展示中心暨样板间开放、韩国济州岛雅顿山庄南通产品发布会、御龙湾产品说明会、万濠华府濠河楼王公开、万科金域蓝湾东南亚实景示范区开放、恒盛豪庭商铺开盘、万濠星城全城公开、未来锦城样板间公开、南通开心摩项目启动……选择在这个楼市热火的“五月”推产品,不无道理,乘着楼市这股热风,或推产品或蓄客,想必都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超五星商业会所御临如皋 国际级品质震撼全城

>>>>>>>>江城逸品展示中心暨样板间6日盛大开放

>>>>>>>>韩国济州岛雅顿山庄南通产品发布会12日举行

>>>>>>>>御龙湾臻尊产品说明会隆重召开,一期开盘热销

>>>>>>>>万濠华府春色满园 濠河楼王震撼面世

>>>>>>>>5月19日万科金域蓝湾东南亚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恒盛豪庭5.19商铺开盘 56套潜力房源受热捧

>>>>>>>>万濠星城首度全城公开 城南新生活在等你

>>>>>>>>未来锦城118平非毛坯样板间火热公开暨户型解析会

>>>>>>>>南通开心摩启动暨品牌签约发布会隆重举行

>>>>>>>>中南集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中南龙卡”首发仪式今隆重举行

延伸阅读:

房交会饕餮巨惠 南通"红五月"胜局已定?

成交一路飙升 南通楼市大战火药味正浓

3980元/平买套房 长江路高架沿线8盘惊悚价盘点

十大理由网传南通房价将暴跌 信不信由你(图)

75折房源上架房天下超市 四套特惠房限时限量"扫货"

楼市吹起突围号角 通城房企5月营销活动大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