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一路飙升 南通楼市大战火药味正浓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5-30 00:00

[摘要] 在这个开发商动作频现的五月,特价房、低折扣、多优惠一时间充斥了市场,使得整个楼市硝烟弥漫,火药味渐浓,而在刚刚过去的房交会上,各家开发商又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招揽看客,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6月份,因为有了“红5月”的铺垫和房交会的诱惑,是不是更令开发商和购房者高度期待呢?

成交一路飙升 南通楼市大战火药味正浓

南通房天下讯 不少人在提到南通5月的楼市,基本上都乐观的觉得红五月的成交铁定胜局已定,而市场真正的状态是怎样的呢?根据南通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截至5月27日,2012年5月份南通住宅共计成交461套,环比4月份的555套还有一小步的距离。那么,2012南通房地产市场的“红5月”究竟能不能到来?在即将收尾的最后几天,通城楼市会如众人期待的那样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吗?房交会的完美收官会促使成交进一步攀升吗?一切都还不得而知。

在这个开发商动作频现的五月,特价房、低折扣、多优惠一时间充斥了市场,使得整个楼市硝烟弥漫,火药味渐浓,而在刚刚过去的房交会上,各家开发商又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招揽看客,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6月份,因为有了“红5月”的铺垫和房交会的诱惑,是不是更令开发商和购房者高度期待呢?事实上,南通开发商针对6月份的营销布局早已开始,明争暗斗之下,火药味渐浓。2012年6月,注定又要上演一场硝烟弥漫的楼市大战。

成交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从五月份各周的成交我们可以看到,5月上旬,在开发商优惠力度延续四月状态之时,通城的购房者对于各家给出的“不痛不痒”的优惠已经进入倦怠期,市场急需一针兴奋剂。随着开发商优惠力度的加大,五月下旬新开盘的入市刺激,楼市渐渐回归到以往的活跃,成交量也一路攀升,而这期间,房天下与两家品牌房企联合举办的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力挽狂澜,给本月末成交贡献了不小的力量,这从5.21至5.27一周的成交量便可以看出,周成交219套,比前一周上涨了52.05%,其中光四季食品城的LOFT项目就贡献了65套,整个市场为之震撼。

而这其中,我们也很容易发现一点,市场从来不缺购房力,只要有够给力的折扣优惠,购房者自然不会错过“抢房”出手时机。在之前的置业调查中,高达93.55%的受调者就表示,能吸引他们的还是在价格,因此折扣优惠的幅度的大小是决定项目能否“受宠”的重要因素。

成交

延伸阅读:

本周总成交219套 四季食品城撬动"抢房时机"

房交会后探市:南通房价要涨?购房者"难说"

南通三类刚需"出没"购房者心态探秘

平静外表下的不安 解读南通楼市"博弈战"

南通楼市迈入下半场 春交会后4大谜题待解

穿阿玛尼爱马仕 传售楼小姐裙子关乎销售好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