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均价7字头垫底 "5+3+1世界城"前景可期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7-21 00:00

[摘要] 伴随着以价换量的洪流,开发区的各楼盘几乎都难以幸免,要不投身于其中分得成交的一杯羹,要不站在岸边看着客户资源渐流渐远。

上半年区域均价7714元/㎡ 市内的谷底

2012年上半年的楼市,开发区应该是以价换量最彻底的片区。景瑞18号与房天下合作了多次房天下拍及团购活动,以活动的形式降低房源价格,促进了房源的去化。中港翡翠城在推新批次房源的时候,直接下调整栋楼的价格,以低价获得了声势。伴随着以价换量的洪流,开发区的各楼盘几乎都难以幸免,要不投身于其中分得成交的一杯羹,要不站在岸边看着客户资源渐流渐远。

宜商宜居现代新城 明日世界城或可期

根据政府规划,开发区将重点以“5+3+1”的模式推进全区建设,“5”是指5个制造业园区,即装备制造产业园、精密机械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新医药产业园和新材料产业园;“3”是指3个功能区,即能达商务区、综合保税区和城郊型商业集聚区;“1”是指苏通科技产业园。开发区力争到2015年,新兴产业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提高到40%以上,研发投入经费占GDP比重达到4%,全区高新技术列统企业达300家以上,全区引进、培育并重点扶持300名以上科技创新企业领军人才。以产城融合为方向,今后市开发区开发建设模式由“建区”向“建城”转变,全力建设宜商宜居、生态环保的现代新城,成为南通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的强力支撑,南通城市价值链中不可或缺、特色鲜明的重要组团。

延伸阅读:

7月热"涨"当头 2012南通各区房价走势全新揭秘

楼市微播第7期:9平米棚子400w 揭房奴3大定律

大话2012上半年楼市变化 探路下半年走势

2012南通房天下播映室第四期

南通五版块楼市真相:下半年谁主沉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