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市区楼市开局成交640套 同比上涨132.39%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3-07-08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市场备案成交640套,同比倍增,上涨132.39%,成交总面积68911.51平方米。

新盘入市,抢房售罄一度成6月底南通楼市热词,市场高涨的购房热情也延续到7月楼市,7月周的成交量一方面是6月底的总结,另一方面也是新一轮购房热潮波澜泛起的表现。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市场备案成交640套,同比倍增,上涨132.39%,成交总面积68911.51平方米。

7月南通市区楼市成交

除今年1月份,7月开局成交量再创新高。据此前统计,2月份前两周成交332套;3月周成交197套;4月前两周成交631套;5月周成交169套;6月周成交330套。7月南通市区商品备案成交640套,与此前同比增量显著。

7月南通楼市成交

1-7月市区商品房开局成交量同比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普通住宅备案成交471套,成交面积57945.65平方米。上周监测的住宅项目中新增了两个住宅楼盘:港闸区的华润中心悦锦湾及开发区的世茂•公元,而6月底一度将南通楼市推向潮的港闸区中海碧林湾数据统计还将延后。

区域来看,崇川区普通住宅备案成交171套:主城区成交39套;新城区成交81套;新东区成交51套。上周港闸区普通住宅备案成交155套:华润中心悦锦湾以93套销量首次登顶南通市区住宅周成交排行榜,品牌+区位优势+一段时间亲民价让悦锦湾成为港闸区热销楼盘之一。开发区普通住宅上周备案成交145套,景瑞望府以73套销量领衔开发区住宅市场,新开项目世茂•公元目前为止共备案成交14套,也顺利进入南通市区楼市周成交排行前10榜单。

7月南通楼市成交

别墅项目方面,上周共备案成交6套,成交总面积1548.77平方米。一直以来监测的市区在售纯别墅项目共3个:崇川区内的南通壹城及开发区内的御园和山水壹号。上周南通壹城成交4套,继续领先,成交面积944.19平方米;开发区内仅山水壹号有成交,成交2套,成交总面积604.58平方米。

商业项目上,上周共备案成交163套,成交总面积9417.09平方米。其中商铺项目成交120套,集中在崇川区102套;写字楼/LOFT项目成交43套,崇川区31套成交量成为数据来源主体。商业项目的投资特性使个别项目成交量尤为突出,位于新城区的中央商务区毫无悬念的再局商业项目榜首,商铺方面成交85套,写字楼/LOFT项目成交27套。

7月南通楼市成交

延伸阅读:

2013年7月南通楼市开盘预告

7月通开盘北城爆冷门 楼市降温皆因钱荒or金价再跌?

13盘联动七月钜惠升级 下半年房价依旧高温

涨跌榜:2013半年度南通逾3成项目涨价 涨27%

刚需改善齐头并进 谁将成为上半年南通销冠王?

2013上半年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9080套 创三年来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