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盘频"耍单"上周仅成交173套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4-01-14 00:0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1.6-1.12)南通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173套,总成交面积21546.28平方米。其中,市区住宅一周备案成交153套(包含3套别墅),成交面积约19244平米;商办类项目备案成交20套,成交面积约20套。

数据提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1.6-1.12)南通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173套,总成交面积21546.28平方米。其中,市区住宅一周备案成交153套(包含3套别墅),成交面积约19244平米;商办类项目备案成交20套,成交面积约20套。

南通市区楼市周成交

数据对比分析

与进入新年的周楼市相比,上周各区楼盘频频“耍单”,住宅个位数成交,商业房源更是连片“交零”。上周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量再度回落,下浮34.47%,环比减少91套,而成片交零的商用物业跌幅相对住宅显得颇为明显。

南通市区楼市周成交

相对统计的数据,上周几个刚刚开盘的纯新楼盘却掀起了阵阵抢房潮。1月12日,港闸区内的纯新住宅御景澜庭一期开盘,首期推出108平三房两厅、89平紧凑三房及100平舒适三房,当天开盘2内劲销200套;1月12日崇川区小石桥区域内的德民旺角携手房天下团全新入市,而房天下团1万抵8万的优惠也在现场燃起一片购房热潮。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周还有两大纯新商用物业楼盘入市。1月8日,位于主城区内的邦豪国际服饰城旺铺在金石大酒店盛大开盘,项目承接以服饰为主题的数万日消费客流,致力打造南通第六代一站式服饰购物中心,开盘当天吸引了一批新老投资客户,一位在轻纺城有过投资经历的王先生对这一次的选择颇为坚定,开盘当天更是以现金显诚心。

近日,随着南通市区汽车客运东站的试运营,一批置业或投资需求也不断上涌。12月20日,位于汽车客运东站附近的南通涌鑫八达通广场一期商铺开盘,并在开盘一内揽金过亿!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八达通”变得名副其实。

据了解,八达通车站金街1-4层金铺,层高4.5-6米,配备独立门厅、独立电梯,买一层可得两层。目前,肯德基、迪欧、汉庭、交行、苏果等60余家品牌商家已强势入驻,租客已到,只等房东。

一周住宅成交排行】 

南通市区楼市周成交

三大因素促楼盘 2014观音山新城华丽逆袭

12月南通实际开盘13家 刚需占比超9成开闸放量

南通体育馆改造工程接近尾声 春节前对外开放

南通出台新建住宅配套用房管理暂行规定 购房成本将降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