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新建5个菜市场 年内确保开工

江海明珠网  2014-06-19 00:00

[摘要] 作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市区将在住宅逐渐密集的港闸区、新城区等地开工建设5个菜市场,为周边百姓提供生活便利。一年时间过半,目前菜市场建设推进情况如何?

作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市区将在住宅逐渐密集的港闸区、新城区等地开工建设5个菜市场,为周边百姓提供生活便利。一年时间过半,目前菜市场建设推进情况如何?

6月17日,记者在位于港闸区永怡路的永怡家园项目工地看到,小区内的农贸市场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宣传委员姜晓晴介绍,近几年唐闸街道沿永怡路两侧小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街道第二大居民片区,目前只有怡园农贸市场一个菜市场,已不能满足周边群众的需求。“现在闸东片区居住人数已经有整万的。在永怡路靠近长泰路这段有五到六个大型的小区,居民有买菜的需要。原来有个马路市场,我们进行了整治,把马路上的人员安置在永泰便民疏导中心。”

据了解,建成后的永怡家园农贸市场建筑面积4190平米,分上下两层,服务范围将辐射周边多个安置小区和商业小区。对此,附近居民们都十分期盼。

此外,崇川区城山路菜市场位于城山路西、一附新校区北侧,附近有苏建学府雅居、绿城玉兰公寓等住宅小区,建成后预计有250个左右摊位,将辐射周边一公里内近3万人口。沿河路农贸市场位于金辉花园南侧,将惠及城市嘉苑、金辉花园、兆丰等居民小区。目前,港闸区永怡家园农贸市场是今年新建的5个农贸市场中进展最快的一个。市商务局市场流通处处长李仿表示,5家菜市场年内都能确保开工。“开发区的长青路菜市场正在等待省级土地批复,预计近期就能开工。崇川区的三家菜市场,其中沿河路菜市场拆迁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预计在8月底开工;城山路菜市场拆迁已经完成了,预计也在8月底开工;另外还有一家崇川区政府正在选址,预计本月底地址能确定。”

 

房价4k-6k南通购房者关注 开发区唱主角

江苏养老金不再向高级职称倾斜 南通今年初已执行

南通教育路、五一路:恼人的夜排档

628房天下看房团优惠揭晓 30套特价房high翻夜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