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越严反弹越大 本周海门成交量环比上涨95.7%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7-25 15:44

[摘要] 近日,国务院紧急出台二三线城市限购令的举措,让房地产市场再掀波澜。可能迎来的新一轮限购对众多开发商而言,无疑是一大噩耗,而对普通购房者来说,房价的只增不减,也让原本观望的心不再淡定。

近日,国务院紧急出台二三线城市限购令的举措,让房地产市场再掀波澜。可能迎来的新一轮限购对众多开发商而言,无疑是一大噩耗,而对普通购房者来说,房价的只增不减,也让原本观望的心不再淡定。

而在严厉的政策打压之下,房价也好比是被按在水面的皮球,压力越大,反弹力也就越大。继上周低迷的成交量后,本周海门量价的一路狂飙,令人咋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7.18-7.24)海门商品房成交182套,环比上涨95.7%,差不多是上周的两倍;商品房销售总面积29423.13,环比上涨210.7%;销售均价6930.57,环比上涨14.92%;总销售金额18580.3,环比上涨151.75%。

延伸阅读:

南通楼市观察:房价稳了楼市冷了调控赢了?

南通房天下快报20110725

华润置地橡树湾摄影大赛-南通房天下

南通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汇总(7月18日-7月22日)

城市智库齐耀南通 中央生态休闲区高峰论坛开幕

上演最后的疯狂? 本周住宅成交44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