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今车位渐成包袱 逾9成网友表示为车位烦恼

房天下  2011-08-30 08:30

[摘要] 如今停车越来越难,车位越来越贵,您被现状伤着了吗?为了能更好地了解南通市民朋友对于车位的现状与车位购买需求,特地进行了调查,现在就将调查结果一一展示,看看如今南通车位的现状吧。

近几年来,随着通城市民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寻常百姓家。据相关部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南通市汽车保有量逼近50万辆,私家车逾40万辆,大量增加的私家车在给市民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麻烦——停车难。 

不论是城市公共区域的停车位配建,还是楼盘小区的车位规划配建,市民的私家车需求如住房需求,在较长时期都将处在增长阶段,今后的小区停车环境,将成为楼盘品位的重要构成元素之一。如今停车越来越难,车位越来越贵,您被现状伤着了吗?为了能更好地了解南通市民朋友对于车位的现状与车位购买需求,特地进行了调查,现在就将调查结果一一展示,看看如今南通车位的现状吧。

投票网友分布情况

在本次调查中,参与的的对象80.81%为江苏地区的,部分上海、北京、山东等地的网友也参与了此次车位调查。

如今,南通的车位价涨势明显,售价也到了25万元,买得起马买不起鞍是很多业主现在抱怨的问题。93.94%的网友表示为车的事情烦恼过,没有的仅占到很小的比例,可以看出,不管是停车位还是买车位,都是现在普遍让人头疼的一个问题。

延伸阅读:

9月开学战 南通名校""集结号

南通房价不可能下降 限购起不到实质性效果

南通楼市高调迎"金九"本周住宅成交556套

南通车位"身价"比车高 价格猛涨您Hold了吗?

僧多粥少一位难求? 南通高配比率车位楼盘盘点

南通车位价太给力 伤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