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楼市高调迎"金九"本周住宅成交547套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8-29 08:55

[摘要] 近日,住建部公布了新增限购城市名单的5项建议标准,将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城市推向了风口浪尖,南通是否限购依旧风雨飘摇。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7、8月南通楼市商品房成交量可谓已到冰点,真正经历了一次楼市“雷阵雨”。限购令扩容在即,市场的迅速降温,反倒让一直淋雨的开发商按捺不住,纷纷抓紧时间推盘

近日,住建部公布了新增限购城市名单的5项建议标准,将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城市推向了风口浪尖,南通是否限购依旧风雨飘摇。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7、8月南通楼市商品房成交量可谓已到冰点,真正经历了一次楼市“雷阵雨”。限购令扩容在即,市场的迅速降温,反倒让一直淋雨的开发商按捺不住,纷纷抓紧时间推盘,与限购抢跑的同时来个彻底来个咸鱼翻身。

相较于上周市区环比暴涨1048.78%的478套,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本周商品房成交量547套,其中住宅成交541套,环比再涨14.86%!根据成交量汇总情况,因为延迟备案等原因,这两周数据备案上的暴涨占了一定因素。本周崇川区住宅已备案成交量435套,港闸区已备案成交量97套,开发区已备案成交量9套!而八月也即将接近尾声,最后一周华丽收尾,南通楼市高调迎来“金九”。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从各区域成交备案数据来看,本周各区域的成交备案情况变化幅度比较明显,主要以崇川区成交为主。崇川区成交备案435套,港闸区成交备案97套,开发区成交备案26套;而在别墅方面,由于别墅项目数量限制,同时市场又以老盘居多,本周别墅无成交备案;写字楼成交备案2套,商铺则成交4套。

延伸阅读:

8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探路"金九银十"

楼市走到分岔口 通城超9成网友"hold住"观望

南通车位"身价"比车高 价格猛涨您Hold了吗?

南通市区哪些盘备受关注 聚焦一周点击10

南通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汇总(8月22日-8月26日)

9月开学战 南通名校""集结号

买和卖的较量 "降价"能否救得了通城开发商

"金九银十"好买房 最适合80后"2居"黄金婚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