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门楼市依旧难给力 本周住宅成交量仅为89套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8-30 08:30

[摘要] 再过两天,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就将到来,然而海门楼市当前却正跌入冰点,在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仅依靠传统的营销手段挖掘客户的模式已经难以应对低迷的市场人气。与上周低迷的楼市成交数据相比,本周虽有所上涨,但是成交量仍旧不容乐观,“金九银十”能否在海门再现辉煌或许要加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再过两天,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就将到来,然而海门楼市当前却正跌入冰点,在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仅依靠传统的营销手段挖掘客户的模式已经难以应对低迷的市场人气。与上周低迷的楼市成交数据相比,本周虽有所上涨,但是成交量仍旧不容乐观,“金九银十”能否在海门再现辉煌或许要加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海门的楼市低迷也并不是毫无根据,究其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在于海门楼市最近的楼盘推新量很少,相对来说,客户可选择的余地较小;其次,国家宏观调控对楼市释放收紧信号,浙江台州也成为了楼市限购波,南通是否限购依旧风雨飘摇,这也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最后,由于天气等多方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海门的楼市成交状况。

海门商品房一周销售情况

海门市商品房一周成交分析

延伸阅读:

海门楼市"滑铁卢"? 本周成交环比下跌42.03%

不惧"限购"海门楼市依旧淡定 本周成交微涨6%

限购好比"梅超风"本周海门商品房成交130套

南通市区哪些盘备受关注 聚焦一周点击10

火热再现 8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探路"金九银十"

南通楼市高调迎"金九"本周住宅成交55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