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南通开发商敢降价? 半数网友称会选择退房维权

搜房网调查-南通搜房网  2011-11-03 08:42

[摘要] 近日,上海嘉定区的两个楼盘销售点,因开发商大幅度降价,愤怒的老业主们将售楼处“团团包围”讨要说法。虽然目前南通市场并没有出现楼盘大幅度降价的情况,但是面对卖不出卖不动的南通楼市以及资金回笼的各种压力,如果南通房子也降价,你也会退房吗?来看看搜房网友的心中的看法。

近日,上海嘉定区的两个楼盘销售点,因开发商大幅度降价,愤怒的老业主们将售楼处“团团包围”讨要说法。紧接着,杭州、武汉多地传来各大楼盘降价引来老业主退房维权的消息。在此背景下,在搜房网近期举办的大话地产研讨会中,不少业内人士均坦言,如今房价问题相当敏感,可大可小。稍微处理不当,必然会引发旧业主不满,乃至严重影响楼盘的后续发展。

虽然目前南通市场并没有出现楼盘大幅度降价的情况,但是面对卖不出卖不动的南通楼市以及资金回笼的各种压力,上海的降价措施会不会成为张多米诺骨牌?如果南通房子也降价,你也会退房吗?来看看搜房网友的心中的看法。

在楼市持久、深入的调控压力下,此轮降价潮大有继续蔓延之势。虽然目前众多城市已经顶着压力举起了降价的大旗,而南通开发商显然有些“吝啬”,不管其他人怎么降,市场有多不景气,南通的房价仍然稳如泰山,而部分开发商仍坦言:“南通还没到降价的程度。”如果南通房价真的降了,购房者们又该作何选择呢?45.61%的网友态度决绝,表示肯定会退,26.32%的网友可能会选择退房,而也有28.07%网友表示很不会退,并且相信房价一定还会涨回去。

延伸阅读:

开发商集体静默 11月南通市区土地挂牌宅地现身

90平竟然折腾出4室2厅 装修全过程大解析(图)

苏南人看不起苏北人? 揭秘江苏各地真实现状

南通楼市扛不住了? 买家只看不买卖家干着急

10月百城房价排行榜 南通排名33(图)

南通房子很好卖? 市区各家楼盘成交量大揭秘

楼市调控常抓不懈 汲取2008年调控失败的教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