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下行 本周市区成交环比涨137.93%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11-15 08:40

[摘要] 纵观楼市市场,宏观调控政策持续深化,信贷不断收紧,南通楼市成交量逐渐走低,业内人士也表示,从今年的秋交会上可以明显的发现,首次置业的刚需客以及改善性的需求占据了成交主流。而对于开发商高举的大尺度折扣大旗,南通的购房者们还能HOLD住吗?

为期三天的2011南通秋季房交会已于11月13日落下帷幕,南通的开发商们再次跨越一个楼市的节点,作为楼市的“风向标”,很多开发商都对此次房交会充满了期待。纵观楼市市场,宏观调控政策持续深化,信贷不断收紧,南通楼市成交量逐渐走低,而业内人士也表示,从今年的秋交会上可以明显的发现,首次置业的刚需客以及改善性的需求占据了成交主流。而对于开发商高举的大尺度折扣大旗,南通的购房者们还能HOLD住吗?

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11.7-11.13)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总量为109套,成交面积为11276.94平房米,其中住宅成交69套,环比增加40套上涨137.93%,住宅成交面积8256平方米,环比上涨145.93%;非住宅面积40套,环比增加27套上涨67.5%,非住宅成交面积3021.1平方米,环比上涨70.32%。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从各区域成交备案数据来看,本周市区市场有所回暖,成交上较上周有所上涨,但相比楼市销售旺季还有一定的差距。本周崇川区住宅成交备案仅39套,港闸区成交备案23套,开发区成交备案6套;别墅成交套数为1套;写字楼成交备案32套,商铺则成交8套。从各区成交套数来看,崇川区、港闸区的楼盘销售较之前有所增加,这或许跟目前众多开发商在行情不好的情形下推出送礼、抽奖、优惠等众多促销特价活动有关,但即使都抛出诱人折扣,但市场观望氛围依旧十分浓厚,购房者还是期待实实在在的房价下跌。

延伸阅读:

房价排行榜出炉 看南通房价到底有多高

再不买又该涨价了 南通市区仅12盘未过9000元

"望闻问"南通秋交会购房者三种表现折射三种心态

噱头! 美女全"裸"出镜?开发商送钱? 购房者不买账

降价或是两败俱伤 南通房价想下降?难

南通2011房交会今落幕 热现场?冷思考

开发商急看房人淡定 购房者不看优惠只议"价"

南通房价真的会下降? 秋交会后看热盘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