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价铸"金三"楼市高调破"冰"力挺刚需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3-28 00:00

[摘要] 根据最新的楼市数据显示,当下南通楼市的“小阳春”与刚性需求的大量释放密不可分。而面对这样好机遇,开发商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一利好市场。从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三月份销售飘红的企业,无一不是在针对刚需发力,通过花样百出的降价促销活动博得刚需们的欢心。

需求强劲 刚需项目受热捧

近期,在“以价换量”的大背景下,刚需群体的集体涌入,催热了南通楼市。有人用这样的语句来描述三月楼市:谁抓住了刚需的心,谁的销售数据就能放心。的确,根据的楼市数据显示,当下南通楼市的“小阳春”与刚性需求的大量释放密不可分。而面对这样好机遇,开发商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一利好市场。从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三月份销售飘红的企业,无一不是在针对刚需发力,通过花样百出的降价促销活动博得刚需们的欢心。

2012年1月至今南通住宅成交走势

以上数据显示,2012年以来南通楼市住宅成交走势起伏不定,但是在进入2月份以来,每周的住宅成交量都保持上扬的势头,力证了南通楼市回暖的局面。

随着今年开年以来,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持续不放松的一系列信息的不断释放,以及住宅刚性需求在经受一定时期的蓄势后,在春节后开始逐渐释放,作为刚需群体青睐的亲民价房源,势必成为众多购房者的。

2012年1,2月住宅成交备案前三名

时间项目成交套数成交面积
1月份中港城7711796.83
中港翡翠城171778.8
优山美地名邸121365.96
2月份盛荟202683.54
华强城161725.92
优山美地名邸131417.33

数据来源:南通房管局

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1,2月以来,月成交排行榜上占据前三位的基本都是均价不过万的项目,区位分布上主要以开发区和港闸区为主,亲民的刚需项目真正成为了市场的顶梁柱。

其实,刚需成为楼市顶梁柱的局面并不是次出现,早在去年尤其是下半年,随着调控的深入,成交量明显更要偏重于刚需盘,同时专业人士也认为,买方市场来临,开发商们顺应市场变化,频频推出的“以价换量”策略才是吸引刚性购房需求者的入场的最关键因素。

延伸阅读:

通城商业地产将迎发展黄金期 居民消费意识更待挖掘

谁买谁后悔 南通十大"坑爹"楼盘千万不能买!

415看房团优惠再升级已推11套特价房 报名230人

尾房淘真金 南通巨划算尾盘低至4200元/㎡

通苏嘉城际完善南通铁路网 周边受益盘在望

港闸73折东区78折新城9折 16热盘打折不手软

网络流传:十年后南通的东西就是房子了

中国各省市或将重新划定 南通将剥离出江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