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城楼市强势回暖 3月火爆成交749套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2-04-01 00:30

[摘要] 根据房天下相关数据统计,3月份南通市区商品房总成交749套,而2月份仅成交了158套,成交数据出现了大幅上涨,通城楼市可谓异军突起,抢收金三!

“没有卖不动的房子,只有卖不动的价格”,这句话可谓是对3月通城楼市市场的总结。

进入三月,南通楼市整体成交量较之前明显看涨,南通众多开发商亮出了自己的折扣杀手锏,掀起了一个接一个的折扣狂潮,希望在这个3月小阳春抢断客源,抢占先机,抓住2012年个营销旺季。不可否认,本论调控已实实在在让房价止步,部分项目甚至出现了明显”降幅”。同时,越来越多的打折、优惠充斥眼帘。房源也从之前的高端盘遍布到中低价位各楼盘,“5”字头、“6”字打头的项目更是遍布市场;此外对于几个楼盘与房天下联合推出的“房天下拍”、“房天下狂”等电商活动,更是成为成交有效的催化剂,成交火爆,其中盛唐君廷3月成交43套,景瑞18号则成交了98套。

业内人士表示,成交情况的一路转好,一方面,在个别楼盘继续加大促销力度的影响下,刚性需求持续释放。3月份各大开发商优惠力度持续升级,让不少本来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走进售楼处,开始着手买房,在另一方面,新上市项目相对较适中的价位,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刚性需求以及改善性客户的购买欲。 同时,部分开发商主动转型迎合购房者,主推适合刚需购房者的产品,争取在总体不利的市场环境下,获得更大的份额,这样小户型成了许多购房者的选择。尤其南通房地产市场一直以刚性需求为主,受经济能力有限等因素影响,使得小户型及LOFT项目在市场一度走俏。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根据房天下相关数据统计,3月份南通市区商品房总成交749套,而2月份仅成交了158套,成交数据出现了大幅上涨,通城楼市可谓异军突起,抢收金三!从不同物业类别来看,3月市区住宅总成交487套,相比二月整整增加了347套,环比增长247.86%;非住宅更加惊艳,总成交了262套,而2月份仅成交了18套,环比增加了1355.56%。可以看到,开发商在三月作出的“大动作”还是收获颇丰的,而3月成交量也是继去年金九之后次出头,从去年10月开始,由于政策的强烈打压,南通市场观望氛围越发浓重,成交量一再跌至谷底,而今楼市也终于迎来了“小阳春”,沉寂已久的刚需正悄然释放。

从各区域成交情况来看,3月份,崇川区住宅成交482套,别墅成交1套,商铺成交104套(其中京扬数码广场成交85套),写字楼成交21套,从住宅各区情况来看,主城区成交32套,新城区成交163套(其中中南世纪花城以149套卫冕3月市区销售),新东区成交117套其中(德诚翰景园成交70套);而港闸区住宅成交了65套,商铺成交了32套,写字楼成交了105套;开发区住宅成交了105套,别墅成交4套。

可以看到,在主城区价位相对比较高的同时,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新城区以及新东区的一些刚需楼盘,从各楼盘成交情况来看,刚需盘是市场主力,而降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是楼市的主题,南通的许多楼盘为了夺得市场,也在积极地寻找购房者心理承受价。

延伸阅读:

南通加快推进五个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图]

吸金8.6亿一季度市区土拍颓势继续 县区赶超

3月南通土地坚冰难破 等待进入"春天里"

"低总价"席卷通城 通商华富国际广场震撼开篇

不能再降了 通城十大触底成本价盘直减4112元/㎡

通城楼市仅"杀跌性回暖"刚需撑不起"黄金4月"

即将"衰亡"的城市 江苏哪个城市在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