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蓄势劫"金"通城房企抢跑金色九月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8-3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29日,8月份通城楼市共举办各类营销活动逾40场,再次刷新了市区月度营销活动场数的记录。在即将送走的8月,我们看到了通城楼市的某种热度。

在经历了7月的空前热火之后,8月的通城楼市略显得萧条,原本高涨的楼市渐渐回归了冷静。在经历了上半月的的连续两周下跌,第三周的微涨到第四周的狂跌之后,我们也将料想到这个8月的成交数据并不会太好看。尽管楼市最终的答卷大抵不太让人满意,但是,在即将送走的8月,我们看到了通城楼市的某种热度。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29日,8月份通城楼市共举办各类营销活动逾40场,再次刷新了市区月度营销活动场数的记录。

9月一向是销售旺季,作为下半年的重头月份的重要过渡期,8月的南通楼市开发商们自然不会放松警惕。营销活动之于开发商,虽不能生成需求,却能促进需求,从8月四十多场活动中,我们将能清楚的判断出哪些楼盘在这段时间内正以最积极的姿态为楼盘造势,提高知名度,哪些开发商们按捺不住提前为金九下“猛药”,为后期销售攒人气。

8月惜开待金9决战 峰回路转颇具看点

8月的南通楼市有如天气一样,有些忽冷忽热,似乎在7月的走高之后,进入了疲软期。7月份,各大楼盘还乘着楼市热风浪积极推出自己的产品,到了8月,就是另一番景象了。据房天下统计,截止8月26日统计,市区仅成交644套,而预计入市的12盘只有2盘开盘或加推,楼盘比较大的动作也仅限于样板间公开、VIP客户预约以及车位开售。

本月,恒盛尚海湾非毛坯房升级加推,景瑞18号42#楼景观王座开盘,星光耀广场、万濠星城、恒隆国际VIP卡全城预约,万科金域蓝湾、德诚翰景园、炜赋星湖领里车位开始销售,万科140平非毛坯洋房样板间公开。相比7月,明显低调了许多,但从9月的开盘预告情况来看,似乎又峰回路转。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2012年9月南通市区范围内(包括通州区)预计将有20家楼盘开盘,创年内月度预计开盘量新高,环比8月10个的预开盘量增幅达100%,与2011年9月实际6个的开盘量相比有着超过200%的增幅。据统计,在这20个预计将于9月入市的项目中,纯新盘9个、老盘11个,数量平分秋色。备受各界关注的万濠星城、五洲御锦城、南通星光耀广场等新盘都将以不同的项目定位角逐市场,如果9月的新盘如约而开,南通楼市势必会有一番酣战,9月市场也颇具看点。

延伸阅读:

金九通城楼市大"革"局:22盘入市火力全开

回暖受阻 南通"金九银十"能否变革大逆转?

南通房价是跌还是涨 专家十大理由你信吗?(图)

一个比一个便宜!盘点通城单价9000以下的楼盘

山东全现房销售试点积极推进 南通何去何从

9.8房天下看房团抢滩登陆 开发区品质楼盘"金九"蓄水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