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南通楼市"运动员"2013激战升级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3-01-24 00:00

[摘要] 在新的一年里,通城楼市激烈角逐仍将不断上演,而参加这场激战的各位“运动员”就是众多楼盘。这些“运动员”已经摩拳擦掌做好准备了,在赛场上它们各有优势,谁将抢跑2013,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新的一年里,通城楼市激烈角逐仍将不断上演,而参加这场激战的各位“运动员”就是众多楼盘。这些“运动员”已经摩拳擦掌做好准备了,在赛场上它们各有优势,谁将抢跑2013,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22日,南通房天下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客户答谢会成功举行,悉数到场的多家项目代表,其中不乏众多2012年通城热销楼盘,无论是在销售套数还是销售面积上,都名列前茅。而在此前的走访中,房天下发现,这些楼盘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带有一定的资源,有些是自然资源、有的是交通资源、有的是配套资源,还有的是品牌资源。

那么,这些楼盘在2013年是否会跑得更快呢?

1号运动员 高架房

技术特点:交通资源越发便利,周边楼盘价值被放大

几年前,作为一座发展中的城市,南通不断遭遇着“成长的烦恼”——行路难,路网系统不够完善,交通不够畅通和快捷,私家车却发展迅猛,暂有的路网体系和迅猛发展的私家车之间的矛盾日益凸显,不断加剧了南通城区的交通压力。但是随着南通众多高架的不断建成和投入使用,南通人真正进入立体交通时代,开始体验到高架带给生活、出行的方便、快捷。与此同时,高架周边楼盘开始进入购房者的视线并受到大家追捧。

“2012年6月底通启路高架主线通车前,就有不少购房者看中了这一机遇,楼盘销售成绩一直不错,如今在真正通车后,我们楼盘也搭上了“顺风车”,每天前来售楼处询问楼盘信息的购房者都络绎不绝。”位于新城区通启路高架旁的某大型楼盘售楼员如是说。

高架

的确,笔者在实地跑盘中发现,目前市区开通的高架周边的楼盘有的偷笑"涨"身价,有的销售得有声有色,在缩短了出行时间的同时,购房者也看到了潜力。

据统计,江海大道高架以及西延伸段、通京大道高架以及隧道施工、通启路高架、通沪大道高架等等都是捷报频传,部分路段已经实现通车,剩余部分也将在年底前后全面通车。而在这些高架沿线分布的多家楼盘,不少项目都以此为卖点竞相开盘,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高架

“等到南通快速路网‘一轴一环八射’形成网络,高架房的价值还会更大限度的体现。而且,越是城市周边地区的楼盘,这种价值的放大效应会更明显。”业内人士强调。

房天下点评:高架的价值是越远离市中心的市区边缘越能够体现,这就使从前购房者们较少考虑的“偏远房”,晋升为大热的“高架房”。

延伸阅读:

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 南通站

抢房抢新娘 2013南通婚房置业

抢房抢新娘 2013南通婚房置业调查

6盘报价上行涨2500元/平 13年南通楼市真反弹?

南通品牌房企激战升级 看谁抢跑20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