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前南通楼市现小阳春 22场活动“添柴续暖”

房天下  2013-02-04 00:00

[摘要] 2013年新年伊始,楼市“小阳春”基调已定,一月份市区(不包含通州区)逾2500套的销量也为一季度开了好局。在数字背后,每周大大小小逾22场活动也不时为大环境“添柴”续暖。

2013年新年伊始,楼市“小阳春”基调已定,一月份市区(不包含通州区)逾2500套的销量也为一季度开了好局。在数字背后,每周大大小小逾22场活动也不时为大环境“添柴”续暖。

事实上,在大多数人心中,春节才是一年的真正开始。由于今年过节较晚,而春节期间又使传统的成交低谷期,因此不少开发商打算撑着1月份,抓紧春节前这段时间争取客源,拼一下季度的销量。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下1月份活动精彩瞬间。

《浓浓“谢”意醉花城 2012购房赢宝马大奖揭晓》

1月28日,一场名为“浓浓谢意醉花城”的客户答谢宴在金石国际大酒店精彩上演。数百名客户欢聚一堂,欢度年度答谢盛宴。而答谢宴的高潮,无疑来自晚会特等大奖,就是历时11周的“豪宅 尊享豪车”活动,购豪宅赢5系宝马使用权大奖的揭晓。

《盛华豪庭2号楼盛大开盘 上演海门楼市“贺岁大片”》

盛华豪庭2号楼开盘

1月26日上午9时,位于海门新城核心区的刚需品质楼盘——盛华豪庭,2号楼盛大开盘。本次开盘的2号楼共计192套房源,户型面积主要为86和87㎡精致两房、127㎡舒适三房等。

现场吸引了近300名海门购房者前来参加开盘仪式。仅上午半天,盛华豪庭2号楼就劲销116套,为今年年末海门房地产市场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德诚翰景园:特邀名家现场挥毫 春联福字喜庆到家》

翰景园

“春意盎然蛇起舞,民情报奋燕翻飞”。1月26日下午,南通德诚翰景园为回馈老客户,特地在翰景园售楼处举行了新春送福活动。主办方方给每位到场的朋友赠送了名家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等,活动吸引了近百位业主的参加。

延伸阅读

2013南通楼市向好 强大购买力支撑楼市发展

南通市房管部门解读新《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

南通2月开盘预告一览 仅7盘计划上市创新低

2013一二线城市排名 南通居然是二线中等城市?

沪通铁路今年铁定开工 南通将具备开通动车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