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字头起即可置业市中心! 搜南通传统内环楼盘

房天下  2013-06-03 00:00

[摘要] 随着新兴板块的瓜分蚕食和日益尖锐的楼市政策,这片曾经岿然不动的高房价区域在现实的打压下,也已经根基不稳开始动摇,颇有些晚节不保的凄凉味道。本篇特别总结了南通环线内楼盘的最新价格和优惠,供购房者们参考。

按照传统意义上来说,南通的环线是东至外环东路,西至外环西路,北至外环北路,南至虹桥路,虽然现在这个环线已经名不副实,但很多老百姓仍然根深蒂固的认为这是市中心和非市中心的分割线。随着新兴板块的瓜分蚕食和日益尖锐的楼市政策,这片曾经岿然不动的高房价区域在现实的打压下,也已经根基不稳开始动摇,颇有些晚节不保的凄凉味道。

本篇特别总结了南通环线内楼盘的价格和优惠,供购房者们参考。

延伸阅读:

48盘钜惠接档六月 房天下6.23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5千抵3万vs直降22万 13年新兴品牌大盘或掀价格战

未来观音山居住人口占崇川区2/3 潜力板块5字头起

6月南通喜迎"开盘季"中海世茂10大纯新盘抢滩入市

轨道交通审批权下放至省 通城沿道楼盘坐等

5月南通房价涨跌榜 涨19.26%新东主城"淡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