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8盘钜惠接档六月 房天下6.23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3-06-04 00:09

[摘要] 为了帮助购房者在抢占上半年最后的买房好时机,南通房天下发起6月23日大型看房团活动,向开发商争取最大买房折扣优惠,网友只需报名即可免费参与。

随着南通楼市的平稳升温,借着房交会的东风,通城不少楼盘预备乘胜追击,已经基本确定了6月份开盘或推新的步调,欲对进一步释放的刚性需求购买力进行有力争夺,占据市场优势,为自己的业绩添砖加瓦。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南通刚需将出手买房提上日程,南通房地产市场也将呈现出更加红火的场面,五月红色成色十足,相信6月份又会成为新的“买房旺季”。

在2013年上半场的最后一个月,开发商“以价换量”的趋势依然不会改变,更多的楼盘推盘、更多的优惠展现,可以预见的是:这个6月或将与5月一样热闹非常。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截至5月30日统计,南通市区2013年6月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共计48个,环比5月的47个项目优惠,增加了1个。另6月份30个项目优惠幅度较大,折扣在9-95折左右,同时还有减房款优惠。

无论后市情况怎样,对于“刚需”来说,房子是买来住的,在这个房价已经连续4月上涨的情况下,买房似乎该早些提上日程。为了帮助购房者在抢占上半年最后的买房好时机,南通房天下发起6月23日大型看房团活动,向开发商争取买房折扣优惠,网友只需报名即可免费参与!

网上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南通5月10盘涨5盘跌 6月钜惠盘直降28万

7字头起即可置业市中心! 搜南通传统内环楼盘

5千抵3万vs直降22万 13年新兴品牌大盘或掀价格战

6月南通喜迎"开盘季"中海世茂10大纯新盘抢滩入市

5月南通房价涨跌榜 涨19.26%新东主城"淡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