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楼盘最保值 南通楼市品牌大揭秘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1-03-08 08:21

[摘要] 推荐大品牌的楼盘并不是故意崇拜名牌的心理,而是对于大品牌项目来说,不管是其整体规划还是细节处理都是运作得非常成熟,举手投足之间都显现出成熟、稳重的气息。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选择品牌大盘也是处于一种放心和安心的心理状态。

推荐大品牌的楼盘并不是故意崇拜的心理,而是对于大品牌项目来说,不管是其整体规划还是细节处理都是运作得非常成熟,举手投足之间都显现出成熟、稳重的气息。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选择品牌大盘也是处于一种放心和安心的心理状态。

对于所有的购房者来说,关注大品牌的动向都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这些楼市中的重量级项目的发展动向和整体素质无疑都是代表了整个市场的风向标。即便您的目标并不局限于品牌项目,其参考价值也是不容忽视的。

2011年,楼市限购令遍地开花、连续加息势不可挡,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大品牌项目也是一种相对比较保险的做法。纵观南通楼市的整个发展历史,不管是本地龙头还是外来大户,只要是品牌过硬的开发商旗下的项目从来都不愁销路。

一、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为中国地产领域上市领先企业,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是中国万科的单一股东。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置地亦是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是恒生指数43只蓝筹股之一。华润置地深耕中国数十年,在近29个城市,打造了超过50个房地产项目,已形成橡树湾学府系列;橡树湾英伦系列;凤凰城精品都市系列;百万平米城中城系列;低密度大平层系列和特色高端产品等六大产品线。

现在,华润品牌进入南通。位于南通经济开发区能达商务区核心区位的华润置地南通一号作品——橡树湾,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项目紧邻新开北路,即将竣工的新开北路通启运河大桥开通后,将大大缩短进入市区的时间。周边学校、医院近在咫尺,而周边的高档餐饮、酒店、五星级酒店、超级购物中心等休闲娱乐中心更是将这里的生活完美填充。

在通项目:华润置地橡树湾

房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

楼盘动态:华润置地橡树湾3月10日示范区盛景开放,一期推出39#、40#两栋楼共144套房源,均价9000元/平米,目前这两栋楼已建至2层以上;3月中...2011-03-03 [更多楼盘动态]

华润置地橡树湾住宅及景观效果

华润置地橡树湾位于开发区能达商务区,地处南通市经济开发区核心地位,是集行政、商务、研发、商业、生活等为一体的大型功能性项目。

华润置地橡树湾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规划选址位于能达商务区核心区域,紧邻新开北路,这一全城翘目期待的精工之作,给南通的不仅仅是居住品质的提升,更是一种国际生活态度的植入。

延伸阅读:

土地商品房保障房 三类供求影响南通楼市

限购欲来风满楼 南通限购细则内容四大猜想

"金三"已至楼市回暖? 通城楼市或在后期发力

楼市调控继续发威 海门楼市本周成交微降0.52%

"寻找身边的好房子"即将再度起航 赴常州看好房

房地产市场调控越调越乱 新政下楼市怪相频出

春季攻市之南通地产佳人秀

南通楼市进入3月"瓶颈期"一周住宅成交暴跌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