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没有爱情也要有房子 南通单身汉独处小居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1-03-29 08:16

[摘要] 既然是独居,那买的房子必然不能太大了,还是户型小的房子比较合适,对单身汉来说,买小户型住,一个人感觉不是很空,而且打扫起来也轻松些吧。房天下搜集了南通的一些一居室小户型,希望可以为南通想要买房的单身人士提供一些参考,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窝。

现如今,沉浸于甜蜜爱情中的人很多,因此,婚房相当火爆。然而,没有爱情,仍孤家寡人的亦不在少数,人家结婚的买房子,暂时还没有爱情光顾的不能只是租房住吧,或者是一直死赖着跟父母住。没有爱情也得有房子,这不仅对男人而言,对女人也是如此,很多人都说,房子比男人来的保险,都市中这种有钱有房的女人也不在少数。

有一个可供自己放松和休憩的居所,是很多单身人士的向往。就算以后结婚了,偶尔会到自己原先的小窝住一下,感觉会非常不一样吧。

既然是独居,那买的房子必然不能太大了,还是户型小的房子比较合适,对单身汉来说,买小户型住,一个人感觉不是很空,而且打扫起来也轻松些吧。房天下搜集了南通的一些一居室小户型,希望可以为南通想要买房的单身人士提供一些参考,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窝。

中南汇泉国际广场

房价均价27000元/平方米

楼盘动态:中南汇泉国际广场五星级酒店内非毛坯公馆,二期3月5日倾城公开,推出18-21层共4层120套房源,49-86平米户型,均价27000元/平米,三...2011-03-21 [更多楼盘动态]

中南汇泉国际广场户型A 1室1厅1卫66.00㎡

中南汇泉国际广场户型B 1室1厅1卫49.00㎡

中南汇泉国际广场坐落于南通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北接市民广场与南通市政府相望,东侧为南通大学和中南世纪城住宅群,西依15万平米的城市景观轴,南为高档公寓和写字楼。

中南汇泉国际广场集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会议、餐饮、娱乐与一体的,由58层超高层及其附属裙房构成,高达277.96米,总建筑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南通楼市回暖只是假象 本周住宅成交再跌36.8%

不开盘不买房 通城开发商购房者在忙什么?

成交低迷大盘依旧在涨 看南通在售热盘新动态

楼市"拐点"或将至?通城买后必涨楼盘给力推荐

南通楼市初显降价苗头 你买不买?

年内第二次加息箭在弦上 通城买房成本将增多少?

房天下"放心房"行动310城同步开启 南通站

最贵价涨价跌盘 哪盘是你的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