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门本周成交微涨10.71% 楼市回暖仍有待时日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3-29 08:23

[摘要] 根据房天下的成交数据显示,上周南通市区成交及海门成交也是有所上涨。“金三”的冷清将成定局,持续2个月下跌后,成交首度上涨是否预示着楼市回温在即?传统销售旺季即将到来?

上周(3.14-3.20)35个主要城市当中,有60%城市房屋交易量环比上升,并有10个城市房屋环比成交量涨幅在20%以上,3个城市涨幅超过了50%,其中成都成交量涨幅达到了51.26%,楼市有明显回温迹象。而根据房天下的成交数据显示,上周南通市区成交及海门成交也是有所上涨。“金三”的冷清将成定局,持续2个月下跌后,成交首度上涨是否预示着楼市回温在即?传统销售旺季即将到来?

楼市回温的话题尚在热烈讨论中,本周(3.21-3.27)的成交分析已经出炉,南通楼市是保持上涨还是再次下跌?楼市是真回温还是假象?就让我们以数据为依据,共同探究楼市的真实走向。

本周(3.21-3.27)南通市区成交并未延续上周的上升趋势,成交量下跌36.8%,而本周海门楼市则是延续上周上升态势,微涨10.71%。从之前的分析来看,作为县级城市,海门受调控政策的影响总是小于南通。

延伸阅读:

"小阳春"已至?市场不景气看开发商在干什么

南通楼市回暖只是假象 本周住宅成交再跌36.8%

70 80买房看这里 小三居楼盘很抢手

银洲皇家花园开盘在即 优惠信息 户型抢先知

顺发御园“名车名墅 御园之歌”客户联谊会27日举行

金海岸国际公寓式酒店盛大开盘 感受异国风情

文化名邸二期VIP卡火爆认购 备受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