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南通8盘入市 撼动楼市"功不可没"

房天下视角-南通房天下  2011-05-31 08:2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中心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南通楼市5月份共有8个项目开盘入市,其中开盘高峰期集中在5月中下旬,老盘新开成为南通楼市5月的“主角”。

“金三银四红五月。”向来有着此种说法的楼市,今年在南通却并未得到完全印证,在此之下,众人便将全部的期望和重任放在“五月”上。5月的楼市成交在经过大幅上涨之后,在上周(5.23-5.29)又出现急剧下降。而近日,一则开发贷停贷的消息在银行业和房地产行业炸开了锅。虽然多家银行向记者表示没有收到正式通知,但是有权威机构分析数据显示,端午节前后,房地产开发商或将掀起2011年轮真正意义上的促销。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中心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南通楼市5月份共有8个项目开盘入市,其中开盘高峰期集中在5月中下旬,老盘新开成为南通楼市5月的“主角”。

5月老盘新开成主调 住宅商业齐登场

在5月推出的8个项目中,住宅项目占6个,除了银洲皇家花园是首次开盘之外,其余都是老盘新开。

5月6日,尚海城盛大开盘,千余名客户将开盘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据悉开盘即销售85%以上;5月14日上午,银洲皇家花园开盘,据提供数据显示,当天劲销70%;金色城品28日开盘去化91%......

千人抢房、开盘火爆……楼市的所谓“神话”,五月开盘项目均有所“创造”,这也似乎说明了南通楼市存在的强大的购买力。值得关注的是,开盘的楼盘基本都执行了“一房一价”,这样的举动赢得买房者的好感。

谈及项目开盘热销的原因,相关负责人士表示:“楼盘在推盘之前做了大量市场调查,推出的产品户型设计等各方面都相对受购房者的欢迎。”而同时,针对目前市场情况推出刚需房源也成为部分楼盘热销的原因之一,充分满足了市场上的刚性需求购房者。

另外,中南世纪城的办公项目和南通纺都城的商铺也大热。业内人士表示,商业项目以其不限购不限贷的特点,成为众多投资者抗通胀,保资产的手段之一,商业中的商铺和酒店式公寓亦成为部分限购人士的新选择,很多人依然对南通商业地产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与此对应的是别墅项目在5月仍旧集体“沉默”。

延伸阅读:

南通房价拐点来临?揭秘各大片区楼盘房价

南通市区三板块住房成本揭秘 你的钱够买哪?

"雾里看花"回暖成谜 本周市区住宅成交仅85套

最后的疯狂 南通商住楼盘全盘点

住宅投放量依旧领先 5月楼盘推广很给力

江苏"一房一价"细则今起实施 南通网友如何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