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政发威5月南通土地市场继续观望 6月将破局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1-06-01 08:15

[摘要] 2011年房地产调控愈演愈烈,1-4月南通的楼市情况出现逐步下滑的局面,成交况持续下跌。而随着开发商逐渐结束观望,推盘量增加,折扣优惠幅度加大,房价平稳......一系列因素使得5月的南通楼市变得不再平静,成交量也大幅提成,“红五月”一说似乎可以名副其实。而另一方面,5月份的土地市场却并非红火。

2011年房地产调控愈演愈烈,1-4月南通的楼市情况出现逐步下滑的局面,成交况持续下跌。而随着开发商逐渐结束观望,推盘量增加,折扣优惠幅度加大,房价平稳......一系列因素使得5月的南通楼市变得不再平静,成交量也大幅提成,“红五月”一说似乎可以名副其实。

而另一方面,5月份的土地市场却并非红火。住宅市场的继续断供,让人们对于楼市未来的走势仍有担忧。

5月份,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土地成交面积共计1001397.62平方米,出让金额总计911.87万元。

市区仅有2宗居住性质的住宅用地成交。其中一宗是位于隆兴小区西、黄海路北侧的拆迁安置房,另一块则是热门的保障房地块,该地块位于港闸区永和路南、江通路西,地块面积139483.77平方米,最后以底价4930平方米成交。该地块预计可开发建设70~90平方米的保障性限价商品房约2500套,将采用限对象、限价格、限转让的“三限管理”进行销售。

楼市调控在使住宅受限的同时,反而促进了商业地产的发展,这从5月份的土地成交中也略见一二。5月普通住宅用地继续为“0”,而另一方面,4月没有露面的商办用地在这个月逐渐崭露头角,共计成功出让3宗地块,成交总面积49368.28平方米,共计378万元。其中位于复兴路南、达一路西的C11019地块备受瞩目。该地块位置十分优越,处于能达商务区,周边现有项目有润华国际中心、景瑞18号、华润置地橡树湾等,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延伸阅读:

江苏"一房一价"细则今起实施 南通网友如何看

5.29搜房第二届置业大讲堂火热启程

回暖成谜 本周市区住宅成交仅85套

5月南通8盘入市 撼动楼市"功不可没"

"红五月"将惨淡收尾?看5月末南通热盘价

5月通城三板块热销盘3 购房者为何独爱这些盘?

住宅投放量依旧领先 5月楼盘推广很给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