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音山新城规划确定 处城市副中心14盘待涨价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4-17 00:00

[摘要] 由市区钟秀路东延的金通二大道,是除金通公路之外通州与崇川区对接的第二快速通道,其一期工程(即石江公路至通启高速段)已于去年建成通车,目前正在实施的二期工程包括西延部分(即跨越通启高速与钟秀东路相连)和东延部分(主要由新江海河大桥及其接线工程组成)。

在中心城市建设中,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形成新城区、观音山新城等五个重点区域。这其中观音山新城位置尤为突出。按照规划,总占地38平方公里观音山新城今后5年将建设成居住、科技研发、都市型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要功能的城市副中心。

观音山新城东至沈海高速,南至洪江路,西至海港引河,北至通吕运河,规划用地面积约38平方公里。按照规划目标:未来五年观音山新城将基本完成观音山新城核心区城市主、次干道路网建设,新建或改造太平路、胜利路、国胜路、光阳路等十条道路及雨、污水管网,完成供电、邮电、电信、消防等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建成新城绿地系统,建成观音山公园。完成以数字科技、节能环保、现代物流为主题的都市型产业园开发建设;完成太平禅寺周边约1平方公里文化商业功能区开发建设;完成观音山菜市场周边约0.5平方公里生活配套服务区开发建设。

观音山新城建设思路为:把产业和城市作为良性互动的有机整体,让产业更加依附于城市,让城市功能更好地服务于产业,从而实现“产城融合”。

观音山新城的建设,拉近了东区和主城之间的差距。从房价方面看,这里暂时还处于价格洼地,“城市副中心”的定位对房价的拉动性是必然的,未来的不在话下。

延伸阅读:

4月开局遇冷 住宅周成交73仍显低迷

新城28大项目强势推进 房价破万力证

把脉楼市走向 二季度南通房价继续下降?

《泰坦尼克号》之楼市命运探秘

观音山新城规划确定 处城市副中心14盘待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