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见微调 南通楼市2012下半场"U"型反转?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6-26 00:00

[摘要] 从5月各地方政府的微调,到6月货币政策的频频现底,在上半年中场休战之际,楼市显得颇不平静。在这些利好因素之后,南通楼市是否会如其他城市一样出现触底反弹的“U”型反转?

又见微调 南通楼市2012下半场"U"型反转?

南通房天下讯上周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等6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支持刚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中有一个亮点,就是提出支持群众购买首套房的具体措施。简言之,符合条件的群众购买首套房,银行要执行优惠利率。

从5月各地方政府的微调,到6月货币政策的频频现底,在上半年中场休战之际,楼市显得颇不平静。在这些利好因素之后,南通楼市是否会如其他城市一样出现触底反弹的“U”型反转?

楼市政策大方向从紧 经济刺激能否反转楼市?

国家在社会投资、金融信贷等行业领域频频出招,释放出各种提振经济的政策信号,引来社会舆论纷纷议论。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型产业,历来备受关注,此时恰逢政策调整的非常时期,各界人士关于楼市发展动向的预判再次风生水起,其中“房地产市场回暖,房价再度上涨”的言论呼声且饱受争议。

南通楼市 楼市政策

今年以来,国家经济发展形势不容乐观,在此背景下,政府出台一系列经济政策为了刺激并支持经济发展,减缓经济压力。无论是对扩大内需,还是增加出口,都有极重要的意义。同时目前,中央政府正试图让经济和调控双步走,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对于房地产的后市发展会不会在第三季度出现大反弹,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对此持否定态度,他表示,政策出来后央行随后会释放一部分流动资金,会有大约1/4的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但这并不足以掀动房地产地壳,此外,市场利好之下,房价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即使会有,调控会是一把利刀,政府会适时“吹哨”。

同时,也有不少业内人士预计后市推盘量将迎来一个小高潮,与之相应的成交量也将会有明显上升,部分楼盘出现价格逆市上调的情况也不能排除,但从总体的市场走势来看,楼市调控尚未终结,目前房价仍有下调的空间,需要一个更长的周期去判断其是否已探底。

延伸阅读:

降息效应 通6月第3周疯狂成交741套

南通楼市后劲十足 近7成网友为首次置业

又见微调 南通楼市2012下半场"U"型反转?

楼市乏力量价齐跌 本周海门仅成交80套

新闻眼:南通年中狂购风潮 6月成交欲破千套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