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一跌再跌! 南通"金九"恐成泡影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8-17 00:00

[摘要] 眼看8月份已经过半,与7月最后一周成交相比,已连续两个星期出现大滑坡,且并无回升的迹象。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的时间内,通城的楼市究竟将如何演绎呢?各大开发商共同期待的“金九”还能否如约到来呢?

经历了“小阳春”、“红五热六”以及再攀新高的7月,南通楼市淡季不淡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不但“不淡”还相当的火热,那么近期的通城市场又是一个怎样的状态呢?眼看8月份已经过半,与7月最后一周成交相比,已连续两个星期出现大滑坡,且并无回升的迹象。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的时间内,通城的楼市究竟将如何演绎呢?各大开发商共同期待的“金九”还能否如约到来呢?

住宅市场冷淡 连续两周成交大降

7月份南通市区商品房总成交2155套,以住宅类成交量比上月环比上涨269.96%的成交量将南通楼市成功带入了激情似火的夏天。根据房天下监控数据中心显示:8月6日至8月12日,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共计133套,较之前一周(7月30日至8月5日)减少148套,环比降53%,其中住宅成交备案105套,比前一周成交减少144套,环比减少57.83%。

南通成交

经历了连续的三周下滑,一周的的成交较7月收尾减少了359套,前后出现如此大的波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上半年加上7月份,开发商的推盘及宣传力度逐渐加大,市场蕴含的强大需求的刚性购房者果断出手,而在经由传统的酷暑及政策的阴晴不定,购房者们开始对各种营销手段免疫,住宅市场疲软状态渐现,购房者热情度渐渐消退,成交出现大程度的下滑。

南通成交

延伸阅读:

14盘交付11纯新盘入市 南通楼市下半场正精彩

错过抄底了? 南通房价"偷摸"开涨了

楼市微播第11期:调控或再"磨人"买房时刻要注意的风险

南通房天下播映室第八期:楼市回暖是假象?

通城楼盘群起攻市 本周末11盘活动"热火朝天"

成交一跌再跌! 南通"金九"恐成泡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