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南通楼盘大降价 抢房/售罄成热词

——南通楼市6月市场总结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3-07-06 07:59

[摘要] 2013年的6月已过,为上半年的南通楼市画上了结点。6月,南通楼市是离奇的,本已是淡季,但项目开盘成交走势却一直攀升,各种“抢房”、“售罄”之类词语充斥市场,销量直逼“红五月”的旺季。

2013年的6月已过,为上半年的南通楼市画上了结点。6月,南通楼市是离奇的,本已是淡季,但项目开盘成交走势却一直攀升,各种“抢房”、“售罄”之类词语充斥市场,销量直逼“红五月”的旺季。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6月南通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1000套,为上半年成绩单再添精彩一笔,至此,南通市区2013年度前6月商品房共计成交9080套,比去年上半年成交量增长164.72%,成交达到历史水平。

6月南通13盘疯狂抢市 纯新盘热销多盘售罄!

据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2013年6月,南通市区(含通州区)共计13盘推新,累计推出4000多套房源,环比5月实际开盘增加3个,比月初预计开盘量增加1个。开盘项目中,住宅7家,LOFT产品3家,商铺办公3家。

值得关注的是,6月开盘项目中有6个楼盘为纯新项目首次入市,是今年以来南通房地产市场实际开盘纯新盘集中亮相规模的一个月份,这些分别为华润中心悦锦湾、中海碧林湾、四季青服饰广场、佳达生活广场、山景水岸及华融和生商业广场。这几个盘在今年前几月的大力蓄水后,开盘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其中中海碧林湾与房天下携手推出的团购一炮打响,一期开盘,首日成交240余套,劲销1.8亿;四季青服饰广场开盘商铺遭到哄抢,首日劲销687套;佳达生活广场推出的5.5M的LOFT产品也受到了市场热捧,开盘当日成交两百余套去化8成……纯新盘首次亮相,一方面“新”字可以满足网友置业猎奇的心态,另一方面,新盘在价格的制定上往往会比较客观比较理性。不少项目放下身段、低价入市。

N

此外,老盘新推,也一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新城区万濠星城三期推出210套房源,开盘当日就成交了140套,消化了7成;桂花小镇二期携手房天下推出的“幸福团”,7333元/平起的价格也受到了不少关注。而在开盘所推产品的量方面,数量都非常大,多则一次推新上千套,少则也在几百套,可见,开发商们赶在月底尽快走货,加紧走量,抢收上半年业绩的意愿明显。

众多楼盘的热销,印证了六月淡季不淡!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