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六成网友购房预算百万以内 近七成网友选择观望

——回顾2010 展望2011 南通购房者信心指数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1-06 20:34

[摘要] 南通搜房网独家发布《回顾2010展望2011 南通购房者信心指数调查》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参与。在调查进行的两周内,总共有千余名位购房者通过网络问卷形式参与调查,由此得出的调查报告将真实准确的反应购房者对于2010年楼市的感受以及对2011年楼市的需求。

编者按:2010年已经过去,对于南通乃至中国楼市而言,2010年太多的调控政策带给购房者太多的期盼,但坚挺甚至上扬的房价使得更多的购房者只能望楼兴叹。2011年,政府的房产政策是否继续强硬,购房者关注的房价将如何变化,中国楼市特别是南通楼市又将何去何从,对于2011年的南通楼市,购房者有着怎样的心理与需求?

南通搜房网发布《回顾2010展望2011 南通购房者信心指数调查》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参与。在调查进行的两周内,总共有千余名位购房者通过网络问卷形式参与调查,由此得出的调查报告将真实准确的反应购房者对于2010年楼市的感受以及对2011年楼市的需求。

一、回顾2010年南通楼市

有54%的网友认为2010年南通楼市投机现象严重,44%的网友认为是牛市,熊市的赞同率仅占2%。从四月“国11条”出台后,南通楼市似乎被政策打败,五月的成交量落入低谷,但这并未影响年末楼市的销售高潮。9月份刚刚出台了“新国五条”,10月至12月的楼市便又恢复了战斗力,投机现象仍未被长期控制。

2010年上半年被大多数网友认为是买房的时机,7-8月份占16%,9-10月份占12%,11月份占6%,12月份有所改观,占10%。买房都得赶早,政策不断在变,房价却不断在涨,相比全年来看,网友们心中的那杆购房秤更倾向于上半年买房。

36%的网友已经在2010年购得新房,还有大部分网友未购置。连夜排队买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相比已出手的购房者,还有更大一批持币观望的人群渴望进入楼市。

延伸阅读:

六成网友购房预算百万以内 近七成网友选择观望

2010年南通土地市场调查分析

2010年12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0.9% 南通房价跌0.82%

纠结2010 盘点南通楼市"十宗最"

2010年12月南通楼市成交再登新高 完美收官

南通第四届购房者大会进入倒计时 奥斯卡狂欢等您来

2011波强势来袭 南通市县房产拍卖第七期

市场新生还是幻灭?2011年南通楼市八大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