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政横行购房者安全感急降 5成网友遭遇房产纠纷

房天下  2011-03-15 08:23

[摘要] 恰逢“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南通搜房网发起购房消费调查,还原购房者在变化莫测的房地产市场中的真实生存状况。

各地新版限购令推出后,因签订合同而无法获得贷款、因纳税年限不达标而无法购房、因已有房产而无法新购住房等房产纠纷事件居高不下,甚至一时间假离婚风靡。眼下的房地产市场,房地产纠纷问题日益突出,购房者与物管的冲突、开发商交房时间无限拖延......一系列的房产纠纷数不胜数。购房作为一宗大额消费,购房者作为消费者的一部分,在变局之下,应该如何维护自身利益?

恰逢“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南通搜房网发起购房消费调查,还原购房者在变化莫测的房地产市场中的真实生存状况。搜房调查显示,5成的网友遭遇过房地产纠纷,多是围绕成交价格、交房时间以及物业管理等问题;在发生房地产纠纷时,寻求法律援助、与开发商交涉被认为是最有效的解决方式;在本次购房调查中,普遍受访者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诚信度正面临严峻考验,亟待改善。

超5成网友认为房地产行业诚信度低

购房作为一种大额的消费行为,尽管买家小心翼翼,但俗话说得好,“买的没有卖的精”,买卖交易的最终结果是卖家得到商品的价值,买家得到商品的使用价值,各得其所皆可,但一旦市场交易中出现诚信失衡,那么交易还能成交吗?

接受调查的声音普遍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的诚信度低,选择此项占比达到57.1%,28.6%的人觉得“毫无诚信可言”,14.3%的网友认为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诚信度一般。而认为诚信度高的人数为“0”。

延伸阅读:

调查:南通的房价究竟会不会下降?

调控不断 南通开发商的"心理按摩"能否起效?

调控发威成交持续下滑 本周住宅成交再跌34%

春回大地 市区广告投放量亦"苏醒"

土地市场寒流来袭 南通首幅商品房用地流拍

搜房网"寻找身边的好房子"常州之行圆满归来

楼市调控持续发威 海门本周成交遭"腰斩"

房价将受冲击?南通首幅保障房地块成功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