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怒哀乐 看购房者四种表情三类心态九项准备

房天下视角-南通房天下  2011-06-20 08:26

[摘要] 面对种种政策难题,开发商表现出几家欢喜几家愁。房价起伏不定,降价涨价同时存在;成交方面有开发商交出了可喜的成绩单,仍然出现日光盘、通宵排队等现象,但也不乏销售缓慢的项目。目前在这份如此难的考卷下,购房者同样悲喜交加,买了房的暗喜,没买房的着急。

面对种种政策难题,开发商表现出几家欢喜几家愁。房价起伏不定,降价涨价同时存在;成交方面有开发商交出了可喜的成绩单,仍然出现日光盘、通宵排队等现象,但也不乏销售缓慢的项目。目前在这份如此难的考卷下,购房者同样悲喜交加,买了房的暗喜,没买房的着急。政策下应该如何选房、看房、买房?应该有哪些必知的买房策略?下面我们就分析一下购房者的四种表情、三种心态、九项购房准备。

四大表情悲喜交加为买房

喜: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子是为了自住,但于此同时,房子的市场价值必然存在,因此在大多数购房者希冀着房价的下降的同时,一部分已经按捺不住买了房子的人,心理却在暗暗期待:房价千万不要降。这是很正常的心态:希望房子的价值不会低于购买时的市场价,就算不,保持这样的状态也是理想的,这样才不会亏本。

1月份至今,南通房价一直处于上升的状态,尽管环比涨幅从1.67%一直下降到0.33%,但是在涨的势头是无法控制的,而且从目前楼市现状看,短期内房价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并不存在。因此在这种焦灼的时刻,如果说还有谁能高兴得起来的话,无疑是已经买过房子的人,心里在暗暗偷着乐。

怒:买了房子,真的就万事大吉了吗?对于那些遇到麻烦事儿的购房者来说,买房还不如不买。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房源推出,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购房纠纷与此产生:

到了交房时间,左盼又盼等着开发商通知交钥匙,结果等来的却是无限延期......

买房时,开发商说得百般好,等到“实物”出来,却不是当初承诺的样子,于是各种纠纷随之而来,耗时又耗力,最终还不落好......

不仅是和开发商之间的矛盾,因为房子而和周边亲朋好友产生矛盾的大有人在,甚至出现各种“血案”......

各种纠纷,让买房这件本来应该高兴的事,最终变得像“惹得一身骚”,不少购房者这样抱怨,满腔的愤怒也无语言表。

延伸阅读:

价格战硝烟四起 通城首付30万以内楼盘推荐

南通楼市上半年涨价榜新鲜出炉

二季度14盘获证11盘开盘 三季度楼市后劲不足?

益兴名流府"名流盛典"暨样板间预约启动仪式举行

调控再发力 本周住宅成交206套

弘阳上城产品发布会暨内湖征名颁奖典礼举行

中南世纪花城新品推介会 iPhone大奖花落谁家

帝奥世伦名郡二期开盘 逆市热销再续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