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楼市半年收官"量价齐跌"下半年路在何方

房天下视角-南通房天下  2011-07-07 08:35

[摘要] 虽然2011年上半年没有出现冰河期的楼市,亦没寻觅到疯癫的买卖行情,三限政策下的表面平静,亦或隐藏着汹涌的另一番狂欢。随着2011年的6月终成过去时,量价齐跌的现象让南通楼市的走势变得越来越捉摸不透,买卖双方都在计算着:“下半年究竟路在何方?”

虽然2011年上半年没有出现冰河期的楼市,亦没寻觅到疯癫的买卖行情,三限政策下的表面平静,亦或隐藏着汹涌的另一番狂欢。随着2011年的6月终成过去时,量价齐跌的现象让南通楼市的走势变得越来越捉摸不透,买卖双方都在计算着:“下半年究竟路在何方?”

收官战房价抵不过调控 价格下跌终成现实

从本轮调控伊始,购房者就盼着房价终有一天会下降,但是南通楼市就如“吃了秤砣了心”,不管楼市成交如何低迷,购房者如何观望,“房价依旧在那里,不高不低”,加上南通的房价水平本身就偏高,就像业内人士的看法“南通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还是比较急了一点。”这让很多购房者心急如焚,而这一僵局在6月份被打破,2011年南通楼市的年中收官战房价终究抵不过调控,出现回落现象。

南通2011年1-6月房价环比走势

根据6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显示,南通样本均价为7616元/平米,环比降幅为0.15%,在100个城市房价平均水平仍然环比上涨0.41%的情况下,南通房价的下跌无疑显得尤为明显,位列25个房价下降的城市之一。这一消息的爆出,让很多购房者和业内咂舌。

有人表示市场感受和统计数据存在一定差异,然而仅从统计数据上看,同样的统计方法,6月仍然是有小幅的下降,可见南通的房价确实出现下滑现象,或者这仅仅是个别楼盘的表现,或者仅是6月份出现这一现象,但是同时有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市区平均备案价格为每平方10330.45元,较一季度备案的平均价每平米下降了1686.64元,降幅达到14.03%。这也说明南通房价未来半年出现下降的可能性比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