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楼市刚需强劲 开发商以"情"动人主动出击

房天下视角-南通房天下  2011-07-14 08:49

[摘要] 虽然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但记者发现,开发商新推房源的脚步却没有停止。上个月,有5家开发商推出新盘,且均涌现出购房“小高潮”。

虽然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但记者发现,开发商新推房源的脚步却没有停止。上个月,有5家开发商推出新盘,且均涌现出购房“小高潮”。综观开盘情况,人们不难发现,在“供销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的市场环境下,性价比高的房子更受购房人欢迎,开发商定价也更加小心翼翼。而这又进一步说明,南通楼市在稳步前行的同时,购房者需求依旧强烈。

楼盘发力

主动出击迎合市场

近日7月这个常规的楼市淡季,南通房产市场好日子不断,仍然有楼盘选择于近段时间开盘、开业。从开发商推盘的热情程度上不难发现,以前高高在上的地产商,现在变得更加聪明,放下架子开始主动出击寻求新突破。

大家都能感受到,在国家房产调控政策作用下,大小楼盘都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对于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多数房产企业持谨慎态度。如果选择这个时候推出楼盘,很可能遭遇市场无情的回应。开发商在观望、买房人也在观望,局势不明朗的时候,的保护策略就是静观其变。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主动出击往往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敢于推出的楼盘,不管是开盘的定价低于购房者的心理价位,抑或以产品品质制胜,各盘都有自己的杀手锏。由于央行加息再次影响购房者的买房情绪,这个时候推出的户型、地段、区位甚至价格必须能够满足购房者的心理需求。在这一方面,欲推盘的开发商必须做足开盘前的市场调查工作。

延伸阅读:

还敢再少吗? 本周市区成交仅30套

6月8盘获证激增50% "以价换量"成趋

格局生变 通城房价洼地何在?

明优惠暗降价? 18盘优惠给力南通楼市

南通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汇总(7月4日-7月8日)

成交不升房价难降 南通楼市买卖双方很"纠结"

价格刺激楼市 南通下半年如何打响翻身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