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无望 南通高性价比楼盘8300元起开抢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1-11-01 08:47

[摘要] 对于开发商来说,当下最为棘手的也是房价问题:不降价促销,销售肯定难有起色,但如果降价,一旦遭到业主退房,事情就更加复杂、棘手。那么南通开发商们又是如何面对这个问题的呢?有业内人士指出,要获得成交量,降价并不是一个明智的举措,开发商们真正需要采取的措施是,多研究市场,并结合市场做出高性价比产品才是正道

房天下在10月26日下午举办了名为“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解读暨南通楼市四季度走势研讨会”大话地产活动。此次活动是南通房天下自举办大话地产以来规模的一次,首次邀请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专家参与,解读二三线城市及南通三季度楼市各数据情况。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针对南通“金九银十”表现,分析南通房地产具体现状,探讨预测南通第四季度楼市走势和未来楼市变化。

从众多专家与业内人士的激烈讨论中,对于南通本地市场,大部分参与本次活动的代表都认为“以价换量”这一途径在南通行不通,南通楼市并不会出现整体的大幅降价。话虽如此,或许真的行不通,但是在成交上不去,业绩完不成的情况下,南通的开发商们又该如何在困境中求生,尽快适应调控步伐,抢占市场份额?

以价换量并不明智,结合市场做出符合购房者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才是致胜法宝

以价换量会出现何种反应?我想近期多地出现的真实案例均能让我们好好的思量一番。诚然,老业主不满房屋贬值在售楼处闹事,让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作为一个中国房奴的辛酸,而另一面,大批购房者半夜抢购降价房源的情况却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反思。当我们依旧执着于“买房生钱”的观念中难以转变之时,完全忘记了房屋完全就是个商品,房价会涨势必会降,购房者在选择出售买房之时就应该有所考虑。

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当下,最为棘手的也是房价问题:不降价促销,销售肯定难有起色,但如果降价,一旦遭到业主退房,事情就更加复杂、棘手。那么南通开发商们又是如何面对这个问题的呢?

有业内人士指出,要获得成交量,降价并不是一个明智的举措,开发商们真正需要采取的措施是,多研究市场,并结合市场做出高性价比,符合购房者需求的的产品,通过高品质和合理价格吸引购房者。

如今,南通市场上又有多少符合购房者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真正值得刚需购房者所购买的楼盘又在哪里?

延伸阅读:

房价降成这样还不买 面对通城刚需开发商哭了

首付8万元起 南通在售热盘报价

2011南通秋交会参展楼盘抢"鲜"看 你去不去买?

10月30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再燃东区之"火"

仅仅4万 90平二手房从地狱到天堂惊人改造(图)

楼市大变天! 市区10月成交仅428套降82%

买不起房也缴存公积金 等于穷人帮富人买房?

51套!本周市区成交怎一个惨字了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