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城"暑七"楼市全触:8盘推新7盘最高涨4.76%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8-02 00:00

[摘要] 从虚无的火热气息到实实在在的成交认购数据,从央行两次降息到日渐增多的涨价热销楼盘,不少业内和购房者认为楼市回暖指日可待,而中央再三强调调控的鉴定下。在这样错综复杂的环境下,楼市真相是什么?

8盘推新7盘涨价 通城“暑七"楼市全扫描

南通房天下讯:7月原本应是楼市淡季,但从乃至南通的情况来看,楼市并无降温之意,反而如同这炎炎夏日的温度一样,日日攀升。单看南通市场,成交继续“高歌猛进”,月成交达到了2155套。[7月市区成交详情]开盘销售捷报频传,更是让购房者对房价上涨的态势担忧不已。

从虚无的火热气息到实实在在的成交认购数据,从央行两次降息到日渐增多的涨价热销楼盘,不少业内和购房者认为楼市回暖指日可待,而中央再三强调调控的鉴定下。在这样错综复杂的环境下,楼市真相是什么?

政策环境错综复杂

7月份楼市的热闹,首现体现在政策上。

7月6日,7月5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通知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认为,降息利好刚需入市,楼市后市活跃的成交趋势或将延续。

紧接着在7月7日在江苏省常州市调研时就楼市调控再次表态,称“要毫不动摇地继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各项调控工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其关于“决不能让房价反弹”的表态掷地有声。

在7月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说,房地产调控不能放松;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在7月17日表示,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在19日晚上,国土资源部和住建部联合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放松,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调控成果,坚决防止房价反弹。

在购房者认为房价上涨的预期会被“遏制”在念想里时,7月底南京地方政府却推出了新政促房地产消费,被专家认为是限购令的变相松动。

社科院预警房价存报复性反弹风险,国务院办公厅决定从7月下旬开始,派出8个督查组赴16个省(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面对错综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接下来风向会如何转变?“下半年,房地产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住建部主任表示,“近两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正在出现一些效果,一是将市场上投资和投机性需求大大挤出,二是房价上涨的势头得到遏制,目前的政策需要继续巩固调控效果。在此背景下,政府调控方向,就是如何抑制投机性需求。就是实现差别化信贷。购买首套房就给予支持,如果投资买房子,信贷就不支持,杠杆去掉,投资买房赚钱的可能性就会大幅度降低。”

延伸阅读:

南通楼盘2012年7月平媒广告投放量汇总

7月南通楼市一月成交分析

7月南通土地成交356万方 市区地块高溢价爆发

7月成交有望创近2年新高 年内房价或不会再跌

从7月看下半年 通城楼市能否再创高峰?

7月江苏13城市房价上涨 南通新建住宅均价7620元/平方米

8月南通市县土地挂牌预告:土地市场火爆 楼市或将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