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收起义"难现 南通楼市如何走下去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1-09-15 08:32

[摘要] 此前,对于市场“金九银十”的猜测从未间断,有人认为今年难现传统的销售旺季,有人则认为今年金银仍会热闹上演,还有人表示房地产市场走势看不清、说不准……南通楼市“金九”会如何走下去,买卖双方明战火暗战,我们都不得而知,但不妨通过众多现象“管中窥豹”一下吧!

8月份,随着购房者对新政的消化,新盘扎堆入市,加推盘热闹抢跑,看房量、成交量开始逐步回升。进入9月,“金九”的战役也正式开始打响,但本月至今,销售量明显下行,不禁开始怀疑,今年所谓“金九”真的只是一个幻影。

而此前,各方对于南通市场“金九银十”的猜测从未间断,有人认为今年难现传统的销售旺季,有人则认为今年金银仍会热闹上演,还有人表示房地产市场走势看不清、说不准……南通楼市“金九”会如何走下去,买卖双方明战暗战,我们都不得而知,但不妨通过众多现象“管中窥豹”一下吧!

9月现象一:开盘热度骤减

接连几周的开盘热销,8月成交量再次突破千套大关,俨然已经将新政之后的冷场局面打翻。根据房天下相关数据统计,8月市区开盘推盘总量达12个,南通楼市显然“不差房”,各大楼盘更是“不愁卖”,多个项目月成交量超过百套,在一定程度上对市场升温起到了不小的推动左右。进入九月,市区开盘总量的严重缩水,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9月开盘推盘量仅为6个,开发商捂盘惜售,购房者选择的余地极度减少。

南通市区9月开盘推盘详情

南通市区8月开盘推盘详情

相关阅读:

8月调查:南通楼市8月开盘项目的真实销售数据

以价换量的"无奈"?还原8月南通楼市真实风景

南通楼市能否再现"金九银十"买卖双方再博弈

挑战金九银十 通城开发商卖房有"狠"招

错过2008年 还能错过2011年的金九银十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