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天有术 7月南通房企卖房卖到手软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8-03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最新汇总显示,7月份通城楼市共举办各类营销活动34场左右,与6月活动数量基本持平。营销对于房地产而言,虽不能生成需求,却能促进需求,谁的营销策略棋高一招,谁就将成功突围,而那些坐以待毙的只有“毙命”的下场。

进入七月,通城楼市一直处于高度兴奋状态,成交节节攀升,售楼处人气屡增不减,最终南通市区7月的商品房销售以总成交2155套的成绩完美收官,这也是今年以来成交首次突破两千大关的一个月份,在这个淡季不淡的炎炎暑7,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除了价格因素外,与通城房企的各类营销手段是分不开的,一场成功的营销,不仅可以为楼盘造势、提高知名度,更能为楼盘后期的销售积攒人气。而通城不少楼盘在这热火7月频频出新,表现不俗。

据房天下汇总显示,7月份通城楼市共举办各类营销活动34场左右,与6月活动数量基本持平。营销对于房地产而言,虽不能生成需求,却能促进需求,谁的营销策略棋高一招,谁就将成功突围,而那些坐以待毙的只有“毙命”的下场。

“动作大片”从来不缺少看客

当我们还在津津乐道沉浸在6月的楼市红火时,7月初不少大盘面对如此契机,已然开始“坐”不住了,这不,7月伊始,通城不少备受关注的大盘纷纷抢占市场,乘着楼市这股热风浪,推出自己的产品。而事实上,在这个热火的7月,南通楼市并未因酷暑的来袭而显露出一丝丝疲态,种种“大动作”华丽上映,而不少有此举的开发商还真正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房天下统计,7月南通多家楼盘竞相推出大型活动,或开盘,或加推,或售楼处公开,亦或实景区对外开放。文峰城市广场文景嘉苑迎来了8#楼盛大开盘,德诚翰景园一期实景示范区醇美开放暨12#、17#楼加推认筹,保利香槟国际加推3#楼,华强城59号楼应势加推,为这楼市添了一把火,不少楼盘现场上演着“抢房大战”。此外,7月通城市民翘首企盼的三个城市综合体也相继揭开神秘面纱,五洲国际营销中心开放、圆融广场售楼处公开,星光耀营销会所盛大开放,众多成功人士及城市精英都出席了活动,共享豪迈,品鉴奢华。

价格继续走低 快速推盘

愈演愈烈的优惠活动,也是撬动需求的一把金钥匙。如今在售的楼盘都有或多或少的优惠力度,而且比前段时间的幅度有所增加,在楼市政策的影响下,楼市真正成为“刚需市”,而对于刚需族来说,价格自然是买房的要素。

从近期来看,南通开发商快速推盘,价格方面依然走低,5字头、6字头起的开盘价格目前在南通市场很是普遍。值得一提的是,房天下电商,在今年7月同样火爆,意邦绿墅湾89万169平“空中别墅”、四季食品城黄金旺铺房天下拍、北城一品超火爆网络团购,高折扣抱团购不断涌现,诸多开发商已经从传统的营销策略转向网络营销,更能在淡季引起关注。此外不少楼盘也推出了一些另类优惠,如桂花小镇启动“789助学计划”,凭录取通知书优惠2-5万,房天下携手华强城走进大生,重燃百年老厂购房热等,均取得了不小的反响。

延伸阅读:

通城"暑七"楼市全触:8盘推新7盘涨4.76%

南通7月总成交2155套 楼市火热翘尾  南通楼市7月月报

8月南通市县土地挂牌预告:土地市场火爆 楼市或将回暖

南通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老百姓买房的十大死穴 别被一套房拴住一辈子

南通热门楼盘10大盘点 寻找你心中的明星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