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南通开盘预告:11盘待推房价5字头起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3-02-26 00:00

[摘要]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房地产市场短暂的“淡季”也宣告结束,新一年的楼市在春节过后才算正式拉开序幕。年前关于楼市的各种预言轰轰烈烈一波接一波的上演,年后"新国五条"的出台让市场再度回归“调控正道”。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房地产市场短暂的“淡季”也宣告结束,新一年的楼市在春节过后才算正式拉开序幕。年前关于楼市的各种预言轰轰烈烈一波接一波的上演,年后"新国五条"的出台让市场再度回归“调控正道”。

虽然上有政策,但是从市场方面可以看到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整,楼市各方力量又开始摩拳擦掌,开发商们更是蓄势待发希望打响新年的“炮”,很多开发商将每年销售波高峰定在3、4月。选择这个时间段入市也有很多优势,或许能“先入为主”赢得更多关注的眼球,也可以避开后期更激烈的竞争。

南通楼市开年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

根据房天下数据统计,3月份南通预计有11项目推盘,比2月份预计的6个,在数量上有所增加。3月初两会将召开,同时也是所谓“金三银四”的时间节点,因此不排除后续有项目加入“推盘大军”。

在预计推盘的11个项目中,新城区、港闸区、分别有1个项目,新东区2个项目、主城区3个,开发区数量有4个。

在这10个项目中,新项目只有主城区的盛和花半里。物业形态方面,有10个为住宅,1个项目为非毛坯公寓。

3月开盘预告

延伸阅读

2013年刚需房集结 市区5大板块热盘3字头起卖

新闻眼:2013南通房价继续上行 超300万方抢市

南通买房24招杀价全攻略 如何抄底不被坑(图)

南通华强"探险王国"四月揭幕 打造港闸"城市新名片"

节后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225套 商办项目较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