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南通8折成为主流 你会决定出手吗

小鱼热聊楼市-南通房天下  2011-11-30 08:32

[摘要] 不知不觉之中,又将步入了2011年的尾巴,一年当中房子买卖最为红火的时候到了。那么,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整,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呢?要想比较准确地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有必要先来分析一下影响楼市走向的几大因素。

不知不觉之中,又将步入了2011年的尾巴,一年当中南通房子买卖最为博弈的时候到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对于南通的开发商来说,楼市的冬天来了,可是对通城购房者来说就是春天吗?降价之后,买还是不买,依然是个问题。而在这个冬天里,焦虑的不只是买卖双方。那么,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整,对于南通的市场,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呢?

小鱼认识的一个朋友上周刚跟东区的某楼盘签约了一套住房,他买的价格和此前该楼盘实际成交价相比,降幅接近三成,但是他告诉我本以为签约了也就省心了,可是这一个多星期来一点都没有“捡了皮夹子”的喜悦,而是“心里发慌”:“不买担心涨价,买了担心继续降价,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了,说不好现在是不是买房的时机。”

似乎从五六年前起,买房的决定就变得越来越困难,只因买家们要考虑的东西越来越多,比如要买哪里才能、要多少价位入市才比较大等等,买房子已经不再是解决居住这一问题,而成为兼顾居住和投资需求的东西。一旦房子被全民视为了投资品,何时入市这样的问题就会诞生。然而,当市场进入政策市,期间的变数便会相当大,要预测楼价走向、几时买房便是相当危险之事。预测对了,没有人感谢你,而预测错了,那些跟着你的方向走的人自然会用许多烂番茄把你砸个半死,即使是口水,也能把你淹没。

所以诸如“何时才是买房的时机”?这样的话题一抛出,要回答个所以然出来是让人十分为难的。可惜楼市没有“章鱼哥”,所以就算是尴尬小鱼也只能大胆“直面”了。

延伸阅读:

满城皆是降价盘 南通开发商割肉甩!

房价能跌多少? 市区价格低谷盘4380元/平起

"限降"20%成定律?通城一夜7字头楼盘遍地

凭啥能卖那么贵? 看市内各区域房价排行3

楼市晴雨表"追涨杀跌"南通房价会报复性上涨?

房天下视角:苏中的宠儿 崭新宜居城海安新发展

通城五种优惠方式"作祟"房价难高 你还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